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黄金纪实录:10.26金银收阳回撤多,原油做空谨慎行!

早上好,早评更新,金银昨日偏多头,油最高85冲高回落目前83.6附近,今日持续关注行情!
刺金刀2021/10/26 17:47: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上好,早评更新,金银昨日偏多头,油最高85冲高回落目前83.6附近,今日持续关注行情!

黄金方面,昨日从1792附近起涨,最高接近1810附近,日线级别收阳线,上方还是有空间的,当前上方需要关注1810上方的阻力,突破才能进一步上方,日内回落到1797至1800附近可以多,止损设1793,不宜大!可以根据这个思路做参考,止损不宜大!

白银方面,昨日的波动不算大,由于周一的交易有限的活跃度与基本面影响较小,白银昨天总体在24.3至24.6区域波动,今天白银还是遵循看多的思路,回落24.1附近多,止损设23.8附近,看涨思路!

原油方面,目前交投于83.6附近,昨日最高85.3附近,做空也是刀口舔血,通过昨日行情来看,原油也是冲高回落了,日线级别收了上长引线阴线,今日原油考虑在84.1附近空一次,止损设84.6,看空思路,风险规避好!

操作建议:

黄金日内回落到1797至1800附近可以多,止损设1793,不宜大!

白银回落24.1附近多,止损设23.8附近,看涨思路!

原油考虑在84.1附近空一次,止损设84.6,看空思路,

(建议仅供学习参考,不做投资意见,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