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百里论金:张于渊:10.26国际黄金原油欧盘操作策略分析及解套

黄金策略 黄金走势 黄金分析策略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百里论金2021/10/26 17:5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黄金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稳于93.85附近,现货黄金略微回落,但仍维持在1800关口上方,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和对通胀的持续担忧提振了黄金这一避险资产,周一黄金价格显著上涨,但是没有突破前高压力,仍是震荡走势,当前靠近压力位置,目前黄金震荡诱多开始,全球央行加息,美联储加息预期2022年连续几次,再有缩窄同步进行显然这是黄金最大利空,一步三回头明显动能不足,持续买盘没有自然上涨空间有限,货币政策转向就是黄金趋势多空转换的开始,长期利多黄金因素不存在,所以黄金中长期是趋势空。

从小时图上看,昨日黄金虽然上涨,但是连续两三根阳线后就跟随一根阴线回吐前几根阳线上涨的过半空间,缓慢的节奏表明当前技术上的上涨动能并不强,在盘面上看1810-1813压力明显,目前已经呈现双顶形态,另外日线布林带中规昨天收盘未能站稳,今天短线压力就是日线布林带中规1807一线,此外4小时图看多头开始萎缩,布林带开始缩口,均线MACD均呈现向下钩头趋势,多头动能柱开始缩量,预计今天黄金回调为主大概为主1790一线,才具备继续上涨!

张于渊10.26欧盘策略:

1805空,止损1811.目标1790-85

原油走势分析:

美油昨日延续走高,冲高至85一线未破而承压回修,跌回5日线83附近,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星线。日线形态上,美油再度出现技术调整信号,短线行情还是有望进行回修调整的,毕竟目前伴随持续上涨,多头动能消耗,从4小时图结构看,日内美油可再进行择高短空尝试,但是目前市场偏激看涨情绪未完全消退,所以暂时只以短线应对,如果消息面出现明确利空,届时再考虑放大仓位搏空。

张于渊10.26欧盘策略:

84.6空,止损85.2,目标84-8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