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22通膨预期支撑黄金,但顶背离能否先迎下跌?原油

10.22通膨预期支撑黄金,但顶背离能否先迎下跌?原油84双顶难破
夏与财经2021/10/25 21:32: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0.22黄金晚间分析如下:

①、黄金绝境中再遇“贵人”金价今日再度延续涨势来到1790之上震荡,这全得益于美债收益率攀升以及通胀预期升至逾十年来新高导致投资者对何时加息的疑虑越发强烈,最终避险情绪爆发黄金也是应声而涨,但昨夜初请数据降低利空导致陷入多空僵持的状态。

②、那就先从盘面上来研究,首先黄金进入周期上涨通道去运行,但上方的压制通道小时图1795-1798一带也十分明显,而且经过涨势后黄金重心逐渐上移,成交量却在逐步减弱,这进一步说明黄金追高者相对较少。再有需要留意高位震荡僵持时间越长多头越不利,今晚不冲破1800就要当心回调修正,指标MACD有顶背离的苗头,大思路上先看回撤后再多。

③:所以晚间布局上建议大家围绕先空后多的策略来进场,建议大家可现价1793直接空,止损统一1800一线,下方支撑1775-1770一线,守住再多。送言:在迷茫的市场情绪中我们需要捋顺方向方能屡战屡胜!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2黄金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现价1793空单进场,止损1800,目标看1780-1775附近。(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0.22原油晚间分析如下:

①原油宛如打不死的小强,多头始终坚挺,但是经济复苏在遭到质疑,在通膨影响下各大宗商品以及煤炭都是出现大幅跳水,仿佛看到了原油不远的未来,还有盘面上双顶84的压制局面还未冲破,对于多头下一步反弹不利,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维持看多不追多的趋势来进场,上方建议大家关注83.50-83.70区域可空,止损放在84.30,目标看81-80一带。单边上涨终要停歇,即便不深跌也会震荡回修,高位空不必担忧。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2原油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关注83.50-83.70空单进场,止损84.30,目标看82-81区域。(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