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21黄金高位不破留意后劲不足,1787先空再多。原油

10.21黄金高位不破留意后劲不足,1787先空再多。原油双顶模式触发?
夏与财经2021/10/25 21:2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只要是自己选择的,那么就无怨无悔。强调不要在乎你的资金量少,在笔者云宸这里不论资金大小,皆可放开胆魄来询问跟单即可。资金量都是积少成多,这不算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有胆量迈出第一步来跟随,你们好好揣摩,资金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否敢跟随对的人!

---10.21黄金晚间分析如下:

①、黄金按照本周的走势在两连阳后,一般形态上是三连阳之后再出现转折,所以要留意震荡红三兵的触发,第一步首先从结构形态上利于收阳日内要关注上行的持续情况,第二步是触及压力找回踩机会空,点位参考1770/1767支撑,上方压制1792-1795高点。

②、震荡中寻趋势可以看到白银在日线中的见底回升已在反弹的末端,而同一属性的黄金恐怕也要再度经历回修的动作,还有短线1小时图中,早盘冲击1790后再度遇阻,在这种高位震荡不破高的局面下要考虑的不一定是强,而大有可能是多头后劲不足,僵持时间越长越不利,所以在结合指标MACD已基本形成动能柱顶背离,先看回撤后再多。

③:那么今日布局上建议大家围绕先空后多的策略来进场,稳健开仓位1792-1795空,激进可现价1787.5直接空,止损统一1798一线,指标动能的释放支撑关注1775/70一带守住再多,送言:在迷茫的市场情绪中我们需要捋顺方向方能屡战屡胜!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1黄金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现价1787.5空单进场,止损1798,目标看1770-1765附近。(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0.21原油晚间分析如下:

①原油昨日EIA数据意外利多,油价再度冲击前高83.70一线,看似多头回归,但是有一个关键点就是还是未破84关口,而是出现大幅度的回落,形成双顶的局面。这就考验大家的觉悟很有可能是诱多陷阱,并不是多头的再度袭来,加之目前消息面出现再度讨论伊核协议的情况对于多头来说并不友好,反弹不足以改变笔者中线空的思路。

②:目前可以初步确认上方压制就在84双顶高点,我们也就不要太过担心进场,点位上建议大家关注83.50-83.70直接空就好,止损84.30,目标逐步看82-81-79减仓就好,消息面终将褪去,剩下的就是抓契机连续空,收益不会缺失,市场就需要一个契机而已。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21原油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关注83.50-83.70空单进场,止损84.30,目标看82-81区域。(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