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何小冰:黄金周初1808-1783高空低多,调整修正 10.25

何小冰:黄金周初1808-1783高空低多,调整修正 10.25
何小冰2021/10/25 21:3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何小冰:黄金周初1808-1783高空低多,调整修正10.25

10月份的黄金在9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探底回升带动下,价格依托红色趋势线向上攀升上涨,以扫荡式向上攀升冲刺,破高点,回踩支撑线探底回升,再突破新高,再回踩支撑线探底回升,再突破新高,然后再回踩支撑线,参考这样子的节奏,黄金价格冲刺1781,再冲1800,再攀升1813.79区域。

如图所示,是整一个10月份的整体行情节奏,可以发现,过程很是扫荡,在扫荡的过程中,回踩力度也是非常大的,以回踩防守前一个起涨点和低点作为依托,守住价格继续攀升,而再度攀升的时候,在突破新高后,带来了的是过山车的行情,加速冲刺放量,然后高位直跌扭转收复失地。

整体上是维持低点上移,高点刷新的走势的,意味着每一次刷新高位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就是利润收获,然后等待新的机会,而不是再去追单。行情转折一气呵成,节奏点的把握很重要。

一眨眼,已经冲刺,再眨眼,价格大幅回落,再再再眨眼,行情震荡调整。

本周是10月份的最后一周交易时间,周末收官和月末收官都在本周结束,因此,在操作上需要留意的是原有节奏的延续,已经是否有开始新的节奏,最近三个月的行情都是同一个转变点,节奏的转变从跌破最邻近的起涨点和低点或是起跌点和高点开始,不清楚的可以看回近期的文章解说。

行情节奏如此,在参与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过程是扫荡的,高低点和起涨起跌点是重要的防守线,守则维持思路,失则切换区间。

在上周五冲刺破高过后大幅回落,起涨点和低点的支撑都在1783-82区域,刚好也是通道下轨的支撑范围,因此,对于本周来说,首要关注的就是此处的防守得失,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回踩的幅度经常都是超幅的,但坚决不能破前一周的低点和起涨点,这是原则,也就是即使出现大幅的回踩,价格没有续跌,则还是上涨中的回踩修正,空间调整,蓄势再冲刺。这个极限的位置便是1776-1774了。

综合来看,本周的回踩支撑点关注两个,一是1783-82,一是1776-1774,防守有效,回踩结束后继续向上看三步走的节奏。

上周五尾盘横盘的区间1782-1802上下2美元的区间浮动,就是本周周初需要关注的,刚好也是通道的上下轨区间,暂时关注通道区间运行,另外需要注意一个破通道的诱惑动作,也是为什么支撑要多给一个位置的原因,虚破“设坑”,随机转折。

综合来看,周初的阻力位置:通道线的位置白盘已经测试,未能形成承压回落,暂时先搁置此处的压制,位置上移至1808-1810上周反复强调多次的位置,其次便是1820和1828区域的压力了。

综合支撑阻力,接下来的黄金来说,首先看的是调整修正,然后再看回踩确定支撑的再度攀升。

对应思路,参考给出以下的计划:

黄金1808做空,止损1815,目标1800,1793-1790

做多等待回踩确定支撑1783-82和1776-74区域作为依托

分析解说何小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何小冰
专家姓名:何小冰

通过消息面信息解读市场行情契机,配合技术指导,掌握行情机会,理性安排投资机会。投资者既能在投资中保本盈利,又能学会基本技术分析技巧,坚持保本盈利原则。各大财经网址行情分析撰稿人,主讲栏目《投资乐无边》、《小冰点将》及《我的五天交易笔记》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9414mfcwpaMaT78nOYgl88pQG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