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闫瑞祥:黄金震荡式上涨,欧美关注1.1600区域多

黄金震荡式上涨,欧美关注1.1600区域多
闫瑞祥2021/10/25 21:3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回顾上周五市场价格表现,日内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3.505位置,最高上涨至93.763位置,收盘于93.589位置。回顾上周美元指数动态,周内价格延续性下跌,周尾几日价格在四小时低位震荡,但是价格迟迟没有破位,不过周五晚间收盘于低位附近,周线大阴收尾。目前看本周美指还有望继续再次下跌一波。短线上看美指我们维持94-93.50区间震荡,但是短线还有破位上周低点,所以操作上我们关注93.90-94区间空,下方关注93.50-20区域。

美指93.90-94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标93.50-20

【黄金】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价格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782.77位置,最高上涨至1813.67位置,收盘于1782.79位置。回顾上周黄金市场表现,周内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价格上涨是震荡式上扬,并不是强势单边拉升。周线上依旧是大阳收尾。周五价格冲高回落,日线依旧阳线收尾,总体看黄金本周价格还有继续上攻的表现,短线周一方面,我们暂时重点关注上涨趋势线下边缘1777-78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激进者也可以在1780提前入场一单。目前持续看震荡上涨至1805-1825-1830-35区域。

黄金1777-78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标1805-1825-1830-35

【欧美】

欧美方面,上周五欧美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655位置,最低下跌至1.1620位置,收盘于1.1643位置。回顾上周欧美价格总体表现,周内呈现上涨动态,周尾几日价格维持震荡,周线上依旧阳线收尾,总体看本周欧美依旧需要逢低布局多。短线方面看,上周尾价格维持震荡格局,但是价格并没有拉升,结合美指看,欧美我们本周关注价格短线下破上周尾震荡低点位置后拉升,下方短线重点关注1.1600-10区域支撑,价格到位后多,上方本周重点关注1.1710区域得失,如若价格站稳有望继续上攻,否则价格还将震荡或者短线继续修正。

欧美1.1600-10区间多,防守40点,目标1.1660-1.171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0月25日周一

①16:00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22:30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闫瑞祥
专家姓名:闫瑞祥

【五行汇交易系统】创始人。

凤凰财经汇客厅、昆仑国际(中信银行控股)特约专家,新浪财经专栏分析师、东方财富知名评论员。并担任中金在线、和讯、外汇通、友财网、汇众资讯等多家大型财经网站的特约撰稿人。长期从事国际形势、技术分析和战略分析等研究工作,并有极其丰富的实操经验。主要针对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进行技术支持及指导。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68436OtMWjvHrSJToO11PbpxM5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