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黄金纪实录:10.25金银目前多有势,原油目前先做多

早上好,今日周一,新的开始,操作注意风险,卡好支撑压制节点,这样才能利用盈亏比,收获有效利润!
刺金刀2021/10/25 21:34: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上好,今日周一,新的开始,操作注意风险,卡好支撑压制节点,这样才能利用盈亏比,收获有效利润!

黄金方面,上周上1760站稳后,开始了上攻之路,1785至1790区域一度成为压制区域,周五突破后到达1810上方,随后受消息面影响回落,周五黄金艰难收阳线,本周关注两个重要支撑1780和1765,这两个位置是中周期中可以进多的位置,日内短线上今日可以关注1786至1783区域,可以考虑多头布局,止损设1778,看涨黄金!操作注意风险!

白银方面,周五最高触及压制24.8附近,回落力度也很快,收线在24.3附近,周五白银在24.1起涨,最高24.8附近,也算是大行情了,今日白银可以考虑在24.1至24.3区域继续多,止损设23.8附近,继续看涨,上方压制25.1!操作注意风险,灵活运用策略!

原油方面,上周五头肩形态形成过程也是坎坷的,原油做空也是刀口舔血,在近期原油出现大概率跳水的可能性不高,做空要谨慎,小止损操作,短期下方支撑在83,82,81,今日日线操作可以关注83~82,8区域,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多,止损设82.5,空单目前没有参考点,做空关注K线收线的形态!

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可以关注1786至1783区域,可以考虑多头布局,止损设1778,

白银:可以考虑在24.1至24.3区域继续多,止损设23.8附近,继续看涨

原油:可以关注83~82,8区域,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多,止损设82.5

(以上建议供学习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