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柳紫论金:张释弘10.21黄金走势势如破竹?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走势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柳紫论金2021/10/21 14:5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张释弘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我是张释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黄金消息面资讯:

周三(10月20日),国际金价上涨,但美元反弹限制了金价上行空间。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创5月20日以来新高1.670%,并带动美元止跌企稳。SPI资产管理公司的管理合伙人StephenInnes说:“黄金继续守住城池,但不祥之兆已经显现,只要美联储做出更鹰派的举动,黄金就可能无视更高的通胀,出现走低趋势。”美联储决策者面临的两难境地,为阻止通胀螺旋式上升而过早加息是否有可能牺牲进一步的就业增长。美联储决策者的任务是实现通胀稳定和充分就业。策略师表示:“我们继续预计美联储将保持耐心。我们继续预测在2023年底之前不会提高联邦基金利率,但随着更多数据出炉,具体时机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前景如何演变。”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强劲的风险偏好压抑金银需求,但散户投资仍然强劲,而且在节日期间实货买盘强劲,对黄金构成支撑。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震荡上行晚间承压1785下跌压力,回踩1760支撑带,受美元回修影响而震荡回弹,周二冲高回落的走势暗示空头力量仍然强劲,短线多空双方可能继续陷入拉锯战。目前价格维持在1765-1785之间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阳星线。中轨带来的支撑依旧存在,短期偏强震荡,本周美国方面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这意味着风险情绪将主导金价的走势。日线上MACD持续金叉放量,RSI金叉,KDJ三线处于中性偏上,自9月30日金价反弹以来,多头似乎略占上风,但随着1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金价空头可能反扑。因此短线上价格处于一个多空争夺,上方短线1785-87成为多头的阻力,上方只有收复该位置,多头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下方则关注1760支撑。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金价将滑向6月29日低位1750以及9月23日低位1738。4小时走势上,布林带收口,KDJ三线持续朝上,MACD贴近零轴油金叉趋势,短期走势偏强,所以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90-17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70-176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资讯:

周三(10月20日),国际油价下滑,因中国煤炭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石油市场总体上仍然受到支撑,因为全球煤炭和天然气短缺,促使人们转而使用柴油和燃料油进行发电。尽管华尔街一些人担心,如果通胀被证明是暂时的、需求放缓或能源公司在生产上投资过多,油价上涨趋势可能会逆转。分析师说:“随着煤炭和天然气价格走势趋缓,以及相对强弱指数(RSI)技术指标仍处于超买区域,油价出现大幅而实质性下跌的可能性正在上升。”能源分析师表示,一些市场参与者可能对公司提高产量和供应充斥市场持谨慎态度。他说:“通常投资者需要看到公司对未来两到三年前景作出承诺,即他们不会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产。”分析师称:“ICE布伦特原油可能跌至每桶82美元,NYMEX原油期货可能跌至每桶78.50美元,但仍可以舒适地保持在一个强劲的牛市中……即使油价出现5美元的回调,我仍然认为回调持续时间会很短。”从目前市场的风险偏好来看,只要海外市场还处于通胀而非滞胀格局,甚至即便美联储开启缩表也很可能无法阻止能源品的上行行情。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伴随冲高回落收低,亚盘急涨不追高,在连阳上涨之后,修正幅度不足,常见出现冲高收低的走法,虽然价格连创新高,阻力位置不好判定,但是盘感的走向就是倾向于急涨后的回落,这也是昨日强调亚盘不回踩,直接冲高则先短空,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波动基数加大,使得日线的收盘仍是小阴星K线。局部而言,暂时当作回调修正。而此前的回调修正手法,通常是回调不过三,也就是两根阴线即转阳,本周仍要关注强势能否持续,昨日首阴后,关注今日回踩后能否启稳收复失地。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MACD指标顶背离,而从回调空间来看,比昨日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未收复,短线显示今日会先延续回调,进一步回踩确认支撑;综合分析操作上张释弘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84.0-84.5阻力。下方关注82.0-82.5支撑。

本文由张释弘供稿,解读国内外经济热点,畅谈智慧财富人生,金融,货币,财经探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