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钱诚指导】10.20黄金原油最新价格走势分析及金油多空操作指导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0/21 14:49: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投资市场不同于其他股市市场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而且投资市场讲究的是长胜之道,心态平稳+风险意识+精湛技术。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之道,正确的老师,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和风格,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钱诚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投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培养你的盘感。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三(10月20日),国际金价上涨,但美元反弹限制了金价上行空间。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创5月20日以来新高1.670%,并带动美元止跌企稳。美联储决策者面临的两难境地是,为阻止通胀螺旋式上升而过早加息是否有可能牺牲进一步的就业增长。分析师s说:“黄金继续守住城池,但不祥之兆已经显现,只要美联储做出更鹰派的举动,黄金就可能无视更高的通胀,出现走低趋势。”美联储决策者面临的两难境地是,为阻止通胀螺旋式上升而过早加息是否有可能牺牲进一步的就业增长。美联储决策者的任务是实现通胀稳定和充分就业。策略师表示:“我们继续预计美联储将保持耐心。我们继续预测在2023年底之前不会提高联邦基金利率,但随着更多数据出炉,具体时机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前景如何演变。”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强劲的风险偏好压抑金银需求,但散户投资仍然强劲,而且在节日期间实货买盘强劲,对黄金构成支撑。

技术面:金价周二冲高后大幅回落,暗示空头力量仍然强劲,短线多空双方可能继续陷入拉锯战。本周美国方面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这意味着风险情绪将主导金价的走势,另外,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可能继续左右金价走势。技术面来看,MACD金叉,RSI金叉,自9月30日金价反弹以来,多头似乎略占上风,但随着1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金价空头可能反扑。建议投资者去日内暂且观望,等待进一步的方向指引。目前需要关注50%回撤位1778.22的去留,如果多头能收复这一水平,金价可能上探61.8%回撤位1791.52以及以及1800关口,这也是10月14日触及的高位所在。

操作上:下方需要关注38.2%回撤位支撑1764.93,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金价将滑向6月29日低位1750.79以及9月23日低位1738.12。综合分析,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三(10月20日),国际油价下滑,因中国煤炭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下跌。石油市场总体上仍然受到支撑,因为全球煤炭和天然气短缺,促使人们转而使用柴油和燃料油进行发电。尽管华尔街一些人担心,如果通胀被证明是暂时的、需求放缓或能源公司在生产上投资过多,油价上涨趋势可能会逆转。分析师说:“随着煤炭和天然气价格走势趋缓,以及相对强弱指数(RSI)技术指标仍处于超买区域,油价出现大幅而实质性下跌的可能性正在上升。”能源分析师表示,一些市场参与者可能对公司提高产量和供应充斥市场持谨慎态度。他说:“通常投资者需要看到公司对未来两到三年前景作出承诺,即他们不会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产。”分析师称:“ICE布伦特原油可能跌至每桶82美元,NYMEX原油期货可能跌至每桶78.50美元,但仍可以舒适地保持在一个强劲的牛市中……即使油价出现5美元的回调,我仍然认为回调持续时间会很短。”从目前市场的风险偏好来看,只要海外市场还处于通胀而非滞胀格局,甚至即便美联储开启缩表也很可能无法阻止能源品的上行行情。

技术面:油价仍然徘徊于七年新高附近,在供需关系没有改善的情况下,随时可能再创新高。技术面油价仍然单边上涨,显示油价多头仍然相当强势,但需要警惕MACD形成死叉的风险。目前油价并没有任何触顶的信号,多头应该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

操作上: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0月18日高位83.18,突破这一水平可能向更高的心理关口84.00以及85.00迈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0日均线81.02,若跌破这一水平则意味着短线涨势暂歇,油价有跌向20日均线78.32的风险,在此之前,80.00关口的支撑也不容忽视。综合分析,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4.5-8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9.5-80一线支撑。

钱诚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每个进入这个市场的朋友,想的绝不是一夜暴富,因为这是天方夜谭,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遍地开花捡钱的市场,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你的资金,由我来为你保驾护航!稳定的平台+实力的布局=盈利。我是分析师钱诚,一个可以陪你战斗到停盘的分析师!

本文由钱诚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