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皓南:波浪重现,且看三浪表演

沈皓南:波浪重现,且看三浪表演;沈皓南:波浪重现,且看三浪表演
沈皓南2021/10/21 14:54: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收阳且回补了前一日日线的长上影线,影线的回补说明是强势的可能性大。

另外,昨天有特别强调了1785位置的重要性,如果不破位,那么继续看1785-60区间震荡;如果破位,便开始上升五浪的推演。

而最终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1785在昨日破位了一次,虽然后面有所回落,但在今日早间又突破了一次,反复的破位,只能说明该位置还是逃脱不了破位的命运。

那么按照昨天的思路我们继续分析。1762-85构筑上升五浪中的第1浪,1785-66构筑第2浪,1766-?构筑第3浪,这个“?”我无法确定到底在哪里,我能够确定的是,如果波浪图推演正确,那么3浪一定是上升五浪中反弹幅度最强势的浪。

 

上升空间肯定还是有的,只是无法确定3浪的终点到底在哪里而已。因此,今天我们重点需要做的是做3浪的反弹,具体来说是做它的后半段,因为前半段已经走完了,看后半段能否吃点肉、喝点汤。

具体在什么点位多,我们先来看60分钟的结构,早间依托1781-80连阳上涨,突破了昨日高点,这就是一开始说到的“影线的回补说明是强势的可能性大”。

1781-80是分界点,这个位置防守住,那么我们波浪推演成功的概率会非常大,如果守不住,波浪推演可能会失败,后续我们再视行情的演变进行讨论,这里主要是告诉大家1781分界点的重要性。

 

建议,认同本人观点的朋友,可以考虑在1785先轻仓介入多单,意外见1783可以考虑补仓多单,目标可以看到1796甚至更高,这便是今天的思路。

白银,似乎正在走单边,单边行情千万不可盲目猜测顶部,一个字“多”。

原油,如预期,回踩10日均线之后迎来了暴力上涨,昨日告诉大家的81.00多是不是赚了一波,今天继续多。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