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美元走低黄金跳涨,今日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美元走低黄金跳涨,今日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今夕小太爷2021/10/21 14:5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人患得患失,有人忽冷忽热,有人拼命逞强,有些面具戴久了,就摘不下来了,有些决定既然做了,就勇敢的去面对,人生本如此,交易亦如此,当能力不够强大时,过早的狂妄只会付出惨痛代价,投资本是一个自我反省与认知的过程,无法持续获取认知范围外的利润。无论,你我当下面对什么样的处境,不管内心多么矛盾,总都会有选择,未来成为什么样的人,取决于当下做什么样的选择。

不要说机会从没出现,它曾出现过,只是你舍不得放下自己拥有的东西。曾经认为自己很宽容,直到有一天,才明白,宽容不仅是原谅,还需要承担痛苦;曾经以为自己很成熟,直到有一天,才理解,成熟不仅是胸怀,还需要自己心怀。原谅别人,就是回报自己,成熟自己,就是释放自己

美元走低黄金跳涨,今日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随着通胀加剧,美联储加息和缩表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对黄金的走势是不利的,所以近两天出现了回调盘整,但回调幅度在可控范围内,回调时间也比较短,仅仅回调两天即迫不及待开始上涨,说明多头力量很强劲,人心思涨。

随着市场重新调整了对大多数美国以外经济体的加息预期,对“暂时性”通胀将比之前预期持续更久的看法成为主要催化剂。金价目前走势方向仍然不十分确定,上行阻力仍然很大。

在幕信轩看来,黄金白银市场来说,当只有债务上限问题真正解决,美联储正式释放加息信号,这个预期消化的差不多了,黄金白银等市场才可能会迎来新一轮上行之路,中期回调下跌周期才可能结束。当然,反向看,缩债规模如小于预期,以及加息预期推迟,或债务上限再现僵持,那么短期来看金银多头仍将伴随猛烈反扑。

美元走低黄金跳涨,今日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隔夜黄金一路长虹,美元走弱,提振黄金反弹一度触及至1788美元|盎司。不过在震荡行情中,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尾盘未能站稳,随着美元轻微启稳反弹,黄金承压下行,回吐日内涨幅。但是多头没有退缩,仍是坚挺站上1780上方,日线收盘饱满阳线。局部进入拉锯震荡,多空持续性不强,有点反复洗盘的迹象。点位是关键。方向其次,波动基数大。卡准切入点把握超短线机会。昨晚在1788短空回看1777.局部拉锯震荡给予更多短线操作机会。加大了单边方向确认难度。

日线冲高收低仍回归区间内震荡,短线仍要重点关注1788-1772前期的震荡区间。4小时冲高回落,单从此前的高位回落来看,昨日可当作二次探高承压,确认阻力后的蓄势下行,小周期倾向于冲高蓄势下行,但是考虑到最近持续性是个问题,多空都不宜过分看深,容易反复洗损后再朝着方向。短线暂时先看1788-1772区间内的拉锯震荡,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今日短线阻力17881793支撑17721755-1760.形态结合阻力空,支撑多。

通胀加息互相拉扯,原油后续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拉锯震荡,二次摸高83.57一线承压,探高未破高,回测至81.70低位,尾盘再进行反复冲高回落,最终收在中性位置震荡,日线仍是星K线震荡收盘,相对于此前的整理强势走高,周初已陷入两个交易日高位停顿震荡,同时伴随回踩修正。高位放量之后的上涨,伴随一步一回踩修正的走法,量能持续性不强,容易走出冲高回落的拉锯震荡修正。同时波动基数大,加大了短线操作的机会。卡点比方向更关键。日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

原油弱势阴跌先走低,小时图形成小双顶回落调整,局部仍有回调修正需求,隔夜收盘有继续攀升的趋势,交易上首先关注支撑82.8附近,蓄势破高边走边看,阻力仍是关注前高,主思路仍是渣多为主。

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