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上行只是开始。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尾盘小幅回落,日线收中阳线。从日线角度
诸葛连赢2021/10/21 14:5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尾盘小幅回落,日线收中阳线。从日线角度来分析,黄金前期出现黄昏之星之后行情开始反弹,目前1792-1794区域有强压力,另外就是1800一线压力,这两个位置是空头最有可能出现的转折点,假设行情走空头不破高点,那这两个点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做空机会,目前能不能破位高点我们尚不清楚,那我们就假设不破,顺着日线的方向去交易,今日依旧建议顺势空为主。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下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之中运行。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短线偏多调整,大周期都在空头之中,我们建议继续顺势高空为主。

分水岭;1779

压力;1791,1800

支撑;1769,1757

黄金;1792附近空,止损1797,目标提示。

原油;昨日单边下行后开始直线拉升,日线收阳破高。原油价格可谓芝麻开门节节高,我们近期一直都是提示的多头,因为我们知道能源危机刚刚开始,而不是要结束了,因为原油的涨势可能远远没有到顶部,未来冲击100美金毫不意外,我们做好大涨的准备即可,不是做多就是在做多的路上,做多能盈利,只要知道这个就可以了,原油今日继续顺势操作即可。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macd零轴上方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综合分析;原油涨不言顶,我们建议继续顺势低多为主。

分水岭;82.50

压力;84.40,85.40

支撑;81.50,79.60

原油;82.5附近轻仓多,止损82.0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