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0.21【早评】黄金行情解析!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0.21【早评】黄金行情解析!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股文集2021/10/21 14:50: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睿智,有时不在于为别人指点了多少迷津,而在于能否在恰当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正确的选择。就像聪明的登山者,不是一味攀爬,而总是在山麓小憩时,眺望云海去分辨到底哪一座山峰最终将属于自己。投资路上,不宜望得太远,中间山拦水隔,久而未达,易生倦怠,去意顿缓;亦不可看得过近,短视必然浅见,因循终究苟且。年轮递进,无声前行,谁都无法拒绝跟随它一同前行的脚步。市场在涨跌的更替中日渐繁华,交易本身就是一场修行。给你磨砺,让你变的坚强;给你离别,才会感知聚的喜悦;给你苦,才知道什么是甜。交易没有假设,当下即是全部!不要好高骛远,眼前才要实时把握!

黄金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震荡上行晚间承压1785下跌压力,回踩1760支撑带,受美元回修影响而震荡回弹,周二冲高回落的走势暗示空头力量仍然强劲,短线多空双方可能继续陷入拉锯战。目前价格维持在1765-1785之间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阳星线。中轨带来的支撑依旧存在,短期偏强震荡,本周美国方面并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这意味着风险情绪将主导金价的走势。

黄金技术分析,日线上MACD持续金叉放量,RSI金叉,KDJ三线处于中性偏上,自9月30日金价反弹以来,多头似乎略占上风,但随着11月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金价空头可能反扑。因此短线上价格处于一个多空争夺,上方短线1785-87成为多头的阻力,上方只有收复该位置,多头才能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下方则关注1760支撑。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金价将滑向6月29日低位1750以及9月23日低位1738。4小时走势上,布林带收口,KDJ三线持续朝上,MACD贴近零轴油金叉趋势,短期走势偏强,短线上看价格关注1765-1770支撑,上方关注1788-1795一线阻力。

10.21黄金操作建议

回踩1775-72分批做多,止损1765,目标看1785-95即可

反弹1792-95分批做空,止损1802,目标看1782-1775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走势再次小幅回踩后,再度拉升至83.5附近承压凌晨在都回落,且在API库存增加,但是汽油库存减少,整体库存仍是表现为原油累库,成品油去库,意味着市场需求仍较有韧性。因此价格小幅回落,且油价马上面临的合约交割因此不少获利离场的情况,油价短线降温走低,最终日线收得一阳线,基本回吐前一日阴线实体空间,当前国际油价下跌主要是由于近期新冠疫情恶化导致一些国家再次实施封闭措施,市场担心原油需求将大幅减少。

原油技术面走势来看,昨日原油日线上积压的技术调整越来越沉重,行情已经表露出调整的欲望,然最终又因市场对于能源紧缺问题的担忧,而再度被偏激拉升回弹,基本面与技术预期的逆向是近期行情表现非常尴尬难分方向的最关键问题。今日价格低开82.5一线,下方开始回落趋势,目前欧盘持续走弱,晚间大概率将继续回调,日线走势上首先关注81MA10日线的支撑情况,其次关注在前期79.5双底支撑,6小时一级8小时走势上来看,目前价格均跌破中轨,下方空间有进一步加速的趋势,考虑今晚EIA库存报告以及明日的合约交割因此,今日原油波动必将会较大,下方关注重点在79.5附近,破位可能进一步走低至前期顶底转换的位置,若能企稳则将继续走震荡上行趋势。

10.21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83.5-83.8附近做空,止损84.2,目标看82、79.5

赢者有道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