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智颖:方锦鑫:10.20黄金晚间暴涨怎么看?黄金美盘行情实时分析

方锦鑫:10.20黄金晚间暴涨怎么看?黄金美盘行情实时分析
金智颖2021/10/21 14:49: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方锦鑫,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时势造英雄很容易。英雄造时势就很难。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些合作水到渠成!

交易核心价值观: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财不入急门。想做投资森林里的猎人就得有耐心,不然你就会成为猎物被人收割!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或许锦鑫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问题,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千甚至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一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投资方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白盘时段持续震荡回弹,亚盘时段受美元下修影响有所回弹倒可理解,但欧盘时段美指再度回弹,黄金却依旧偏激上涨,其表现就显得很异常。目前行情站上1780上方,昨日的冲高回落空间也被回吐,这样的走势对于短线结构或多或少都是有影响的,但是对于这样的异常走势更要提高警惕。

目前黄金虽然站上1780上方,但日内极端攀爬的走势表现出的上涨预期并不强烈,且美元目前也并非太弱的状态,黄金如此持续偏激上涨就显得很是异常。晚间上方先关注昨高1785附近压力,按照目前的态势,晚间可能会继续极端攀爬至日线级别区间上沿1793-95附近。特殊的情况以特殊方式对待,晚间操作上暂时不做参与打算,有待市场进一步释放偏激情绪动能,测压至关键压力位再做短空考虑。而根据技术走势,以及基本面大环境,黄金波段走势依旧持看调整预期,下方依旧重点关注1770附近短支撑,主要支撑依旧关注1760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油日内82.4/5一线持续震荡回修,下方再度回修至81附近,整体走势符合技术预期的需要,但趋势上尚未明确调整趋势。晚间着重关注81支撑测试,技术上此位一旦失守,很有可能就此展开波段级别的调整。而目前行情又受基本面的能源紧缺问题影响,一直表现偏激看涨,导致技术上的调整需求积压,但这种基本面影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淡化,一旦消息面逆转或淡化,那么技术上积压的调整需求可能会在短时间内爆发,引发大幅回落的风险,所以晚间重点还是期待基本面能否有明确的利空。

晚间基本面关注美EIA原油库存数据对行情的影响,同时凌晨美期货原油移仓换月也会对交投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晚间操作上务必要谨慎对待,保守不防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依旧尝试持空,以及择高再搏短空为主,但因时间点较为特殊,所以仓位务必控制极轻仓状态。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所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每当夜深人静,当你一个人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方老师这么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方锦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