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通胀加息互相拉扯,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幕信轩:通胀加息互相拉扯,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今夕小太爷2021/10/21 14:50: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同一部电影,有人喜欢看,自然就有人讨厌,同一首歌,有人听过无数遍,更有人一次也不想听。一个人最怕的,就是把自己当成一件物品,按照别人的喜好和要求来改造自己,盼望着别人的认可和珍惜。你是自己,而不是一件物品,盲目地迁就别人,最后失去了自身的价值,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

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现在不玩命,将来命玩你,现在不努力,未来不给力。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满,人生不要设计得太挤。不管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点空间,好让自己可以从容转身。如果,感到此时很辛苦,告诉自己:那是因为在爬坡!坚持住,走下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靠谁都不如靠自己,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

通胀加息互相拉扯,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随着通胀加剧,美联储加息和缩表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对黄金的走势是不利的,所以近两天出现了回调盘整,但回调幅度在可控范围内,回调时间也比较短,仅仅回调两天即迫不及待开始上涨,说明多头力量很强劲,人心思涨。

随着市场重新调整了对大多数美国以外经济体的加息预期,对“暂时性”通胀将比之前预期持续更久的看法成为主要催化剂。金价目前走势方向仍然不十分确定,上行阻力仍然很大。

在幕信轩看来,黄金白银市场来说,当只有债务上限问题真正解决,美联储正式释放加息信号,这个预期消化的差不多了,黄金白银等市场才可能会迎来新一轮上行之路,中期回调下跌周期才可能结束。当然,反向看,缩债规模如小于预期,以及加息预期推迟,或债务上限再现僵持,那么短期来看金银多头仍将伴随猛烈反扑。

通胀加息互相拉扯,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黄金今晚这个美盘建议的冲高之后依然是做空的思路是完全的正确的,就是今晚的行情价格跌到1775左右之后居然又回到了1783附近震荡,他这个反复的动作就有点不太明白行情的意图,如果这样的急跌之后反而价格再破1788日内的高点那么刚刚的急跌就属于诱空了,则后面的行情如果再出新高就不要再去做空了。

而下方的支撑肯定就是刚刚低点1775位置,关键的趋势分界点是1766日内的低点,此位置是起涨点,如果跌破1766那么就完全的确定了今日的反抽高点就是B浪的高点,下一次跌破1760的概率就很大了。

而从1760-1788回撤的618位置就是1770位置,也是1760反弹以来的通道的下轨支撑位置,则暂时不破的话还是属于1770-1790这个区间的反复运行。

至于上方的压力就是1788-1793-1800位置,此波价格反抽完全确认多头肯定是1800位置,则不破1800之前可能下一次还是需要1800是止损点寻求高点继续的空,或者跌破1766之后确认了1788反弹的高点再稍微反抽相对低位做空了,上方1800止损择机空是预测,1766破位反抽空就属于完全确定的事情了。

通胀加息互相拉扯,原油后续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拉锯震荡,二次摸高83.57一线承压,探高未破高,回测至81.70低位,尾盘再进行反复冲高回落,最终收在中性位置震荡,日线仍是星K线震荡收盘,相对于此前的整理强势走高,周初已陷入两个交易日高位停顿震荡,同时伴随回踩修正。高位放量之后的上涨,伴随一步一回踩修正的走法,量能持续性不强,容易走出冲高回落的拉锯震荡修正。同时波动基数大,加大了短线操作的机会。卡点比方向更关键。日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

原油弱势阴跌先走低,小时图形成小双顶回落调整,局部仍有回调修正需求,美盘前反弹还是先择机高空,至于做多点位还要耐心等待,启稳后再考虑,目前小周期走得弱,短线反弹先择机看空,阻力在83.0-83.5。下方看至81.0-80.50.

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