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弜军论金:万老师:10/21今天黄金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内从日图来看,中阳收盘暂时直接转有大跌也不现实,除非有加速上涨放量过后再回落,否则回落不了多少,
弜军论金2021/10/21 14:53: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如期收出大阳,盘中最低1766.7,最高1788,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782,符合预期。从昨天的运行来看,一是美债的下行和美指的下行触使金价大幅拉升,而后边的88快速回落一是技术面的顶底转换位正常修正,盘中快带回打以后再次拉高过了84后拉到87一线才缓慢微调,从昨天的折返走势说明一点主力在用盘中快速修正来迷惑空头,哪也就可以理解今天还有一涨,重点是中期趋势线这里,破位进一步上行,不破走冲高回落。

日内从日图来看,中阳收盘暂时直接转有大跌也不现实,除非有加速上涨放量过后再回落,否则回落不了多少,第一价格再次冲破二线,向上理应测试上线及一线位,目前顶底转换哪支撑就在二线这里,时窗在明天,所以今天重点还是美盘防止提前变盘,但是白天低多不变,一是四小时虽然靠近上线但还没有出现弱空信号,二是60运行于上行通道中,现在重点是哪里多的问题,回落多还是破位多,不回落怎么办,针对这一点,一是靠近上线了追风险大于收益不好防守,所以还是等回落再介入,但是回落太深直接影响拉升的力度,昨晚回抽在1774附近,所以今天亚盘不能再给这里,给了就很难破高,所以按重叠位应该在1778这里,而74下方做为防守,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794-----1800支撑:1775----1750,回落1778一线上下0.5直接买入,防守72,上看88-96,92做为转折点。更多思路以万金临实盘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破下降趋势线,继续看多,日内以24-23.75分批买入,防守23.6,上看24.7-25.4.

白银TD:白银日线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尾盘震荡回升测试5000一线,晚间惯性突破之后回补之前缺口,不过未能予以守住,此时盘面对应短线回升到位走势。预计白银上涨应难流畅,短期震荡重心参考5000一线。建议:白银顺利实现提示回升上扬,5000之上惯性冲高可以多单择机止盈,后续进入观察阶段合理。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借助EIA数据的影响平地出现大阳线拉升,截止目前已经再创新高83.77,新的上涨已经出现,前期所看的38.80的目标也已到达,但由于没有出现必要的滞涨信号,因此有理由相信原油多头将继续开疆拓土。日内建议小幅回落到83.20一线做多,止损82.75下方,目标84.20~84.70~85.00。从波浪交易体系的角度来看,由于原油多头动能强劲,因此内部不断的出现新的延长浪走势,当下依然位于5浪5当中的不断延长,不要轻易言顶。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选择很重要。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万金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