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踏雪寻金:江沐洋:10/20/21黄金走势探底回升多,原油双顶回落修正涨

国际黄金,美原油,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外汇期货
踏雪寻金2021/10/21 14:22: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10月20日,因美元指数小幅承压,国际金价上涨,截止发稿,现货黄金上涨0.47%至1777.59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涨0.40%至1777.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6%至93.732。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至5月2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670%,但美元指数走软,这使得非美元买家购金价格更便宜。黄金通常被认为是通胀对冲工具。一旦美联储采取更加鹰派的立场,黄金可能会忽略通胀上升,并趋势性走低。

技术面,黄金昨日冲高回落过山车,多空都不延续,短线黄金价格维持在1760-1875区间震荡,日线在大阴后收出长上影倒锤子,是做多信号,布林带三线走平,价格企稳中轨运行5日线之上,黄金有反弹需求,4小时黄金穿梭在中轨上下运行,布林带收口,多空拉锯,操作上考虑多空延续性问题暂时作震荡对待,而关键还是看欧盘的力度强弱,操作上朋江沐洋建议价格靠近日内阻力1778-79一线,触及空,损85,目标看1768-7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周三(10月20日),国际油价转跌,因中国煤炭和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下跌。油市本周稍早触及多年高位,受全球煤炭和天然气短缺影响,这已经推动发电厂转而使用柴油和燃料油发电。随着北半球冬季临近,能源需求担忧与日俱增,与此同时,俄罗斯方面继续在天然气问题上提出新要求,这令能源危机雪上加霜。晚间重点关注EIA数据的公布。

原油技术面,日线强势上涨中,价格在83.8一线横盘整理,昨日原油冲高未能创出新高,价格在前高83.85附近受阻回落,4小时形态上出现M顶,短线上有修正的迹象,4小时布林带收口,附图MACD指标有顶部背离迹象,日内短线或许还会在高位配合小回调修正,强势的行情中,回辙就是做多的机会,双底不可错过,因此,今日短线操作上江沐洋建议原油回落做多为主,价格触及81.50-60做多,损81下方,目标82.5-83.0

本文由江沐洋供稿,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