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信誉女神:刘金崛:10.21黄金金价大阳折返还有一涨,今日纸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
信誉女神2021/10/21 14:5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时势造英雄很容易。英雄造时势就很难。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些合作水到渠成!

交易核心价值观: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是一场修行之旅,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财不入急门。想做投资森林里的猎人就得有耐心,不然你就会成为猎物被人收割!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或许刘金崛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问题,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千甚至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一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投资方向。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如期收出大阳,盘中最低1766.7,最高1788,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782,符合预期。

从昨天的运行来看,一是美债的下行和美指的下行触使金价大幅拉升,而后边的88快速回落一是技术面的顶底转换位正常修正,盘中快带回打以后再次拉高过了84后拉到87一线才缓慢微调,从昨天的折返走势说明一点主力在用盘中快速修正来迷惑空头,哪也就可以理解今天还有一涨,重点是中期趋势线这里,破位进一步上行,不破走冲高回落。

日内从日图来看,中阳收盘暂时直接转有大跌也不现实,除非有加速上涨放量过后再回落,否则回落不了多少,第一价格再次冲破二线,向上理应测试上线及一线位,目前顶底转换哪支撑就在二线这里,时窗在明天,所以今天重点还是美盘防止提前变盘,但是白天低多不变,一是四小时虽然靠近上线但还没有出现弱空信号,二是60运行于上行通道中,现在重点是哪里多的问题,回落多还是破位多,不回落怎么办,针对这一点,一是靠近上线了追风险大于收益不好防守,所以还是等回落再介入,但是回落太深直接影响拉升的力度,昨晚回抽在1774附近,所以今天亚盘不能再给这里,给了就很难破高,所以按重叠位应该在1778这里,而74下方做为防守,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回落1778一线上下0.5直接买入,防守72,上看88-96,92做为转折点。由于近期盘面转换较快,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TD白银黄金走势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80横盘整理,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80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80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0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75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4.5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4.5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8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8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180损即可。关于纸黄金白银贵金属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可在文章底部添加本人连系方式获取

每次我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与老师交流!

本文由刘金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刘金崛

全天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