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礼跃:短线整理仍在反弹周期中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各异,早盘市场先抑后扬,午前三大指数陆续翻红,创业板指重返3300点
马礼跃2021/10/21 14:52: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各异,早盘市场先抑后扬,午前三大指数陆续翻红,创业板指重返3300点;午后市场小幅回落陷入低迷行情。整体来看,市场全天呈现震荡态势,煤炭板块的跌停潮对市场情绪形成了一定打击,绿色电力概念趁势走高,培育钻石、医美、数字货币等题材较为抢眼。北向资金实际净流入40.79亿元。

绿色电力:粤电力A、大唐发电、华能国际、恒润股份、天顺风能、吉鑫科技、东南网架、穗恒运A、华电国际、国电电力、金开新能、亿利洁能、闽东电力、金山股份、鑫铂股份涨停;

锂电池:融捷股份、藏格控股、中国宝安、川能动力、诺德股份涨停;数字货币:楚天龙、御银股份、京北方、亚联发展涨停;医美概念:宜华健康、澳洋健康、金发拉比涨停;

新能源车:旷达科技、双环传动涨停;电力行业、材料行业、航天航空、输配电气、汽车等涨幅居前;煤炭行业、采掘行业、旅游酒店、家居等跌幅靠前;培育钻石、绿色电力、氟化工、医美、数字货币等概念板块活跃。

申宝分析技术上,三大指数均收跌,中证1000指数低开高走但在午后掉头向下,最终勉强收红。从15分钟图看深成指与中证1000指数均有15分钟顶背离结构,而个指数30分钟macd死叉,短线整理概率很高,不过理论上仍处于反弹周期中的整理。

操作上:今天多数个股开始整理,目前市场仍处于反弹周期中,所以整理后仍有较大概率再度上行,只是市场并非多么强势,不少个股走势弱于指数,所以操作上需要耐心,也不要仓位集中,单只个股仓位要轻,短线标的个股需要有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