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0.21国际黄金价格趋势怎么看?黄金还会上涨吗?

赢者有道:10.21国际黄金价格趋势怎么看?黄金还会上涨吗?
股文集2021/10/21 14:53: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人不可无欲,但不可贪。聚沙成塔,积少成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行的方向却很危险。志在峰巅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狂风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人生如果树,在风雨中成长,在阳光下盛开,繁花落尽,才硕果累累。一个成熟以及成功的投资者,获利就像繁华过后的硕果,少了一份轻浮的喜悦,更多的是运筹帷幄淡然面对的心。

10-21(周四)黄金、原油分析:

黄金昨(10月20日)守候1766启稳回升,美元走弱,提持金价收复此前的下跌空间,进一步走出本周新高点至1788.节奏上伴随震荡迂回走法。日线收盘中阳线。将上周下跌失地收复近半。从目前K线结构来看,走得比较凌乱,而均线指标也是凌乱发散,暂时看不出单边,反复拉锯是近期的主格调。K线结构难连阳或连阴。阴阳循环震荡。消息方面:通胀压力上升担忧推动了金价上涨,但美债收益率走强全金价涨幅受限。

4小时的区间在慢慢抬高,周初回撤1760一线启稳后,从此前的低点17461760慢慢在向上抬升,而反复的摸高。使得4小时暂时偏震荡上扬。震荡是主格调,上扬是短趋势。也就是局部的迂回向上,单边延续性不强,一步一停顿的走法。震荡为前,趋势为后。点位比方向关键,卡准进场点位,短线多空都有机会。亚盘的空间相对有限。暂时先观望,等待欧美盘释放一定空间后再临盘安排。支撑17731766阻力17901796.小周期结构震荡向上,但空间延续不定。短线多看少动待确定区间。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回调不过三,经过周初两个交易日之后的整理修正,昨日伴随下探后尾盘收高成阳,最低回测80.70启稳。10日多头生命线,下探后快速启稳,技术面得到修正。消息方面: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减少40万桶,使许多人对原油库存将会增加的预期落空。提振油价快速回升走高,日线转阳线。同时守住在短期均线上方,经过周初的整理修正后,初步显示出局部回撤的支撑点在81.0-80.70附近。今明两日回踩不破81.0-80.70支撑,则会再去蓄势攻高,短线操作回调多。

4小时一波连阴回撤后再连阳收复失地,小阴线回调,大阳线收复,回调慢上涨快,加之此前的多头趋势未变,周初的修正当作强势整理修正,再摸高后就有突破的量能。1小时图伴随快速的收复失地,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形成支撑,昨日低点即是今日短线多头临界点,而收在高位后,今日就有惯性的冲高量能。操作上今日回踩接近82.60附近做多上看84.60-85.0.

10-21(周四)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1)1773-1774附近多防守1766目标1783-1793.

原油:{1}回踩82.60附近多防守81.90目标84.0-85.0.

赢者有道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