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弜军论金:万老师:10.20黄金涨跌走势分析及白银纸白银操作策略指导!

所以本周重点是1788一线的压制,破了就是95一线的侧压力,所以本周预期反弹
弜军论金2021/10/21 14:21: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首先它是一种收入方式的转变,从自己挑水吃,到打造自己的自来水管,从主动收入到被动收入的过渡。当然,这条自来水管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弱小,要它足够大供应足够多的水,那么是必须花费你很多的时间精力去打造。但不管怎么样,只要大方向正确,再掌握一点基本简单的技巧,日久天长,每天挖一点,每天加深一点,每天进步一步,总有一天会建成自己的大运河。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10月2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768附近。周二金价小幅上涨,因美元指数走低,且美国9月宅开工数下降,但美债收益率以及美国企业业绩乐观拖累金价。日内主要关注美联储经济情况褐皮书以及美联储官员们的讲话。美债收益率强势创下五个月新高限制了金价的涨幅,总的来看,金价目前走势方向仍然不十分确定,上行阻力仍然很大,随着美联储会议的接近,空头有可能反扑。

昨天金价如期冲高回落,价格最高1785,最低1762.8,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于1769.2,符合预期。从盘面来看,周图冲高回落上影线较长的十字阳,节奏上继续阴阳转换,也可以理解还是哪个宽幅震荡的格局,如果本周继续按这个节奏还是冲高回落,至于上方哪里,从周五我们可以看出真正下破位是在1788这里,这与我们当时预期的一样,如果是涨就不会破88,破了就不是涨,而后边的1782到位以后基本没有什么太强的支撑,所以如果反弹本周的顶底转换位还是在88一线,同时这里是十字K的底也是左边高点的顶。

所以本周重点是1788一线的压制,破了就是95一线的侧压力,所以本周预期反弹高点是88-95-98,而昨天的1785基本接近了四小时的上线,所以出现了下行,所以从盘面主观来看后市高空是对的,但是昨天的回杀看到1765一线也实现了,惯性思维今天就是反弹空,但是节奏上不对称,也可以理解为昨天的下跌是一个回马枪,今天不排除会再次创出新高收大阳,这个想法有点主观,但是全看到的未必是真的,结合日图空只有77这里,但是但是价格反攻后四小时的形态就会发生质的变化,所以今天个人观点低多为主,而幅度预期是33美金左右,但是现在信号还不明显,重点是欧盘,而亚盘尝次一次空,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777-88-98支撑1763-52-45。以1760为防守,在63-64上多,突破82回落77加多,看1794-98一线,至于空亚盘在1777这里空一次,二块损,看70-63,一旦失守回落72多,同时挂64多,均价68统一防守60,目标1794-98.更多思路以万金临实盘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冲高回落,正常的修正,而日内预期支撑于23.25-15之间,上方压制还是24这里,操作上以23.15--25买入,上方看24.57-25.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500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100损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4小时昨日二次探高回落拉动布林道上轨收口,昨日回测至中轨之下收盘,4小时局部进入停顿震荡修正。目前的形态跟此前79.40这波回调较为相似,只是看空间能否进一步加深一些,毕竟目前4小时级别出现三次放量后的停顿修正。一而再再而衰的道理。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依旧有待消息,日内短线或许还会在高位配合小回调修正,短线操作仍先在83.80高点之下看震荡修正,短线83.0附近依旧先行短空,下方支撑仍关注81.0-81.20.回落后若能启稳再考虑多。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选择很重要。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万金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