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扎黑点金:10.20黄金冲高回落如何布局,国际黄金今日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投资交易策略,黄金行情分析,黄金白银在线解套,操作建议
扎黑点金2021/10/20 17:34: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分析:

周二(10月19日),美盘国际金价冲高回落,因美元和美国公债收益率走强打压了金价的上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最近几个月开始担心滞胀幽灵,即使各国央行正朝着缩减经济刺激措施的方向发展。截止发稿金价交投于1770美元/盎司附近

黄金,日内早间再次探底于1762附近后开始反抽,欧盘跟随早间的局面并没有反向疲软,并且于美盘最高触及到了1785一线后止步回撤,同时目前从走高后最低已然回撤于1766附近,也可以说日内的涨幅也大部分被回撤消化,目前继续维持于1770一线震荡。

从本周的表现而言,上周五的回撤,周一开盘后小幅度延续,但昨日经过震荡修复之后日内却产生了大幅度的反抽,而幅度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原来以为是在1780附近左右,这也是自黄金空头反抽之后的顶底转换位置,虽然超出了预期,但并不影响我们后期对于黄金的判断,从目前局势而言,黄金大局势仍然偏空,周五多头的昙花一现也很有可能只是空头的洗盘动作而已,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继续维持于1780-1785区域,此位置后期仍有可能刺破,但站稳的概率不大,而一旦继续触及到此位置的话,也是我们后期理想的做空点位,而下方的支撑维持于1760一线。

黄金策略参考:

黄金反抽见1778-1780附近做空,止损1786.5,止盈看1770-1765区域;

黄金下方见1760企稳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回看1770上;

原油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跳空高开伴随冲高回落收低,亚盘急涨不追高,在连阳上涨之后,修正幅度不足,常见出现冲高收低的走法,虽然价格连创新高,阻力位置不好判定,但是盘感的走向就是倾向于急涨后的回落,这也是昨日强调亚盘不回踩,直接冲高则先短空,昨日盘中给出83.50-83.80分别空,几乎是日内最高点看回82.0完成减仓落袋部分。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波动基数加大,使得日线的收盘仍是小阴星K线。局部而言,暂时当作回调修正。而此前的回调修正手法,通常是回调不过三,也就是两根阴线即转阳,本周仍要关注强势能否持续,昨日首阴后,关注今日回踩后能否启稳收复失地。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先择机高空,看延续回踩修正。欧美盘启稳后再考虑反手多。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MACD指标顶背离,而从回调空间来看,比昨日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未收复,短线显示今日会先延续回调,进一步回踩确认支撑。

郑豪温馨提示: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内容仅供参考,不要把投资上的负面情绪带到生活中,投资基于生活,但不能高于生活。希望各位一切顺利!

本文由郑豪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白银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