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0.20今日黄金价格趋势怎么看?原油会跌吗?

赢者有道:10.20今日黄金价格趋势怎么看?原油会跌吗?
股文集2021/10/20 17:35: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盈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心态端正,不要着急,看不明白的行情就不去操作,操之过急只能是送人头买教训,伺机等待,局势一旦明朗那就是我们出手之时。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10月19日)探高回落收低,美元走弱,提振黄金反弹一度触及至1784.90美元|盎司。不过在震荡行情中,反弹也只是昙花一现。尾盘未能站稳,随着美元轻微启稳反弹,黄金承压下行,回吐日内涨幅。重新回到1770下方收盘震荡,日线收盘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局部进入拉锯震荡,多空持续性不强,有点反复洗盘的迹象。点位是关键。方向其次,波动基数大。卡准切入点把握超短线机会。昨晚在1780-1781间短空回看1770.局部拉锯震荡给予更多短线操作机会。加大了单边方向确认难度。

日线冲高收低仍回归区间内震荡,短线仍要重点关注1783-1746前期的震荡区间。4小时冲高回落,单从此前的高位回落来看,昨日可当作二次探高承压,确认阻力后的蓄势下行,小周期倾向于冲高蓄势下行,但是考虑到最近持续性是个问题,多空都不宜过分看深,容易反复洗损后再朝着方向。短线暂时先看1780-1760|1750区间内的拉锯震荡,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当中,暂时走不出单边。今日短线阻力17751780支撑17601755-1750.形态结合阻力空,支撑多。

10-20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1778-76空防守1785目标1765-1760.

多单:1760-58多防守1753目标1768-1773.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拉锯震荡,二次摸高83.57一线承压,探高未破高,回测至81.70低位,尾盘再进行反复冲高回落,最终收在中性位置震荡,日线仍是星K线震荡收盘,相对于此前的整理强势走高,周初已陷入两个交易日高位停顿震荡,同时伴随回踩修正。高位放量之后的上涨,伴随一步一回踩修正的走法,量能持续性不强,容易走出冲高回落的拉锯震荡修正。同时波动基数大,加大了短线操作的机会。卡点比方向更关键。日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

4小时昨日二次探高回落拉动布林道上轨收口,昨日回测至中轨之下收盘,4小时局部进入停顿震荡修正。目前的形态跟此前79.40这波回调较为相似,只是看空间能否进一步加深一些,毕竟目前4小时级别出现三次放量后的停顿修正。一而再再而衰的道理。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依旧有待消息,日内短线或许还会在高位配合小回调修正,短线操作仍先在83.80高点之下看震荡修正,短线83.0附近依旧先行短空,下方支撑仍关注81.0-81.20.回落后若能启稳再考虑多,具体结合形态临盘安排。

10-20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83.0先短空防守83.80目标81.80-81.30

赢者有道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