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雯论金:钱诚10.20黄金价格走势预测分析,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钱诚】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多空解套
文雯论金2021/10/20 17:34: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并不是他的盈利有多少,而是他的风险控制做的有多好,我们既然无法控制市场,就要学会控制自己。不懂的止损才越套越深,越套越牢,止损让我们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虽有惊魂,但很从容。悠悠乱市,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一个投资者经过市场长期的洗礼于磨练之后才能逐渐强大起来,而这种强大将是持续且循序渐进的,这种强大是踏上盈利之路的根本。钱诚认为投资朋友还是需要自己对于行情有个大致的判断,寻找老师不仅仅知识为了一时的操作策略,其实更多的是可以去学习技术和分析能力的;而且通过老师的辅助改善自身的操作习惯等等;一边做好投资,一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才会在投资道路上走的更远!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美债危机下,美联储缩债加息或难阻美元弱势,此前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们暗示可能在11月中开始缩减危机时期对经济的支持。因此,部分投资者认为,美联储缩债加息在即,美元下方没有下跌空间。从本周来看,美指随后的反攻在昨日受阻严重,涨幅尽数吐回,下方一旦跌破93.6-93.7,恐将打开下行空间。但从另一方面看,美元前景难言乐观。近日,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短期调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的法案,暂时避免政府陷入“灾难性”的债务违约。专家分析指出,调高美债上限只是缓兵之计,并未真正消除美国的债务违约风险。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债务问题是美国的财政痼疾,美债危机恐将拖累美国及世界经济复苏进程。尤其是在疫情发生以来,受特朗普大规模减税政策延续影响,美债危机越陷越深,而美国政府一轮又一轮经济刺激和疫情救济计划,再次使得联邦政府债务不断攀升。专家分析称,美债不断恶化的局面,恐怕会减缓美联储缩债加息带给美元的提振效果。

技术面:黄金周一收敛震荡,日线小阴K线收盘。最高反弹1772-1770间承压,最低回测1760.相对于上周五的下跌空间,昨日有所收敛,一是消息面清淡。二是此前放量之后进行震荡修正,在震荡行情中的下跌修正。节奏有所缓慢。通常是单阴之后开始缩量。整体而言,维持了惯性下跌的走法,只是空间有所收敛,未到计划的目标位1755.震荡修正后或许今日再蓄势去下探。日线隔日没有收复,今日短线思路还是维持在1780下方择机看空。4小时表现拉锯震荡,K线阴阳循环拉锯。从1771跌至1760,再反抽确认1770承压收低。空间持续性不强,来回拉锯,将布林带下轨顶开。

操作上:从4小时结构来看,处于中轨之下偏空运行,短线操作先在中轨之下择机看空。综合分析,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85-17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周二(10月19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微跌,现报81.58美元/桶;油价周一触及七年高位83.18美元/桶后回落,在交易员评估持续的天然气危机之际,美国工业数据显示出疲软迹象,令稍早对需求的热情降温。CityIndex的高级金融市场分析师称,能源价格上涨,特别是油价的上涨提高了对通胀将持久的预期,市场猜测美联储可能更早加息。另外,美国将从11月8日起允许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乘坐国际航班或通过水陆口岸入境,这将有利于油价上涨;能源顾问公司分析师仍然认为欧佩克+对油价在80美元左右的水平感到满意,但它们不希望油价飙升,也不希望失去市场份额。全球经济仍然脆弱,美国和欧洲面临货币和财政挑战,这可能导致政策失误和令市场失望。总体来看,受到经济数据疲软的影响,油价或短期小幅回调,但在全球能源危机持续蔓延,美国放松疫情限制,且OPEC+产量不达标的情况下,油价上涨动能依然存在。日内关注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美联储官员讲话和最新的API原油库存数据。

技术面:原油上周延续小阳线收高,周初长时间整理蓄势后,周尾发力破高向上,进一步创新高点。本周小幅跳空高开至83.0一带。周线和日线贴着短期均线形成小碎阳震荡上涨,节奏偏慢,但整体形态上还是在不断创新高,形成逼空慢涨的走法。日线走出一波单边式的放量。维持在10日生命线上方强势放量,从这波修正的走法来看,基本上两根阴线修正后再快速收复创新高。短期可能还将维持这种慢涨。短线操作依托10日线做防守回调轻仓看多。原油4小时此前在79.40低点处整理修正蓄势,再次破高延续放量上涨,回调的深度相对有限,以横盘整理为主,短线还要留意这种节奏,若是持续性的震荡修正,则会继续慢涨逼空,只要不出现快速的冲高回落深度调整,短线还是先行看多,不宜过早看空,早了容易被逼空慢涨洗损。

操作上:先跟进慢涨节奏,再结合形态临盘调整思路。短线多头防守位置81.0.此位之上短线看多。综合分析,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钱诚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3.5-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0-81.5一线支撑。

【钱诚投资格言】

1、市场焦点的把握——

市场中线的走势方向一般都是某一个市场焦点所决定的,同时市场也在不断寻找变化关注的焦点来作为炒作的材料。市场在不断变换关注的焦点,使金价在相应时段确认方向性的走势。当然市场焦点的转换也是在无知不觉当中完成的,不可能有一个明显的分界线,只有通过市场舆论和某些相关信息才能做出推断,而且不能排除推断错误的可能。

2、纪律至上——

在决定入市之前,必须先认清自己的风险和期望回报是否对等,以此来决定目标入市价格和止损价格。特别是对于新手而言,往往在入市之后即把原先的计划忘得干干净净,或者即便记得不能严格遵守,尤其是价格即将到达其止损价时便向自己妥协,临时变动既定的止损价甚至干脆取消,结果落得巨额亏损。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上如果不遵守纪律,不严格止损,是根本没有办法生存的,因为你还远没有达到在价格面前心若止水的境界。

3、市场永远是对的——

投资者犯的最大错误往往就是在市场面前不肯认输,不肯低头,固执已见。很多人总是信心百倍的思路:“从任何角度都没有理由是这样的走势,它很快就会反弹的”,因此不肯止损。钱诚认为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自以为是,但是请记住,市场价格已经包含了市场的一切信息,市场永远不会错,错的在于你自己。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有虚荣心,按市场给你的信息来决定行动计划,一有不对即刻认错,这才是市场的长存之道。

4、顺势而为——

黄金市场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即使是拥有巨额资金的投机基金也无法决定市场价格,何况个人投资者?所以最明智的方法就是跟随市场趋势顺势而为,和市场对博无异于是螳臂当车,自不量力。钱诚觉得人性使然,一般的投资者不愿意相信价格会涨或跌到某个价位,因此不敢追涨或追跌,而在稍微出现一点回调迹象的时候即迫不及待地入市以博取蝇头小利。如果一旦出现亏损便不肯止损,更有甚者为了摊开均价而不断泥足深陷不可自拔。

本文由钱诚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