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智颖:方锦鑫:10.19黄金原油震荡上涨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方锦鑫:10.19黄金原油震荡上涨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智颖2021/10/20 17:33: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心得:投资永远都是一半人笑另一半人哭,同样的点位,不同的单子入场,都认为对方会成为被自己待宰的羔羊,都想成为那个屠夫。这是一场马拉松,比的不是今朝,博的不是一时,“剩”者为王,最后谁剩下谁就是老大,一百个人进来,九十个别离,你根本不知道他们曾经来过,执行和策略是在市场致胜的法宝,再好的策略不执行也是白搭,往往在这个市场被收割的是不设止损,重仓操作及锁仓交易,这是最基本的三大忌,当你不在做之前做的导致亏损的事,那么不亏盈利就成为了一种必然,交易当中有对有错,就好比社会上有好人有坏人一样,平常心的对待,永远不要在某一个单子上面孤注一掷,除非你是想赌完了走人,盈亏都坦然啊,否则任何时候都别这么做。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受美元回修以及自身结构需要的影响,日内黄金持续震荡回弹,上方刺破5、60日线1780,一度测压至1783一线。欧盘时段行情略有承压回修,但回撤仅至1766/65一线附近便再度有回弹。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黄金短线走势跟随美指波动,但是从小时图结构来看,黄金的波动节奏又明显比美指表现得要亢奋一些,即预期原本预期美指调整至93.3/2附近时,对应黄金回弹测压至1780附近,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美指调整至93./2附近,黄金可能要对应1787-90一带压力了。目前小时图结构上,短线行情有超买,也有顶部背离,1783一线也实际的提供了一定的压力,但在美元没有出现强势回弹之前,黄金多头信心可能会因此受到一些提振。

晚间黄金趋势的预期,以及操作上都需要做一定的调整,目前对于1780一线,作为5、60日线,以及4小时图都存在压制,且日内行情在此有承压表现的情况下,晚间还是先重点关注1780-83压力测试争夺。即便晚间行情站上1783,也莫要盲目的乐观看涨,上方可继续关注1787-90一带压力测试,主思路依旧还是视目前的回弹为下跌后的反弹测压过程,还是侧重于看空为主。晚间下方可先关注1773-70一带回踩,如果今晚回到1770以下,则二度下跌调整将会提速,而如果行情收于1770上方,则短线行情还可能会有变数,可能继续震荡消耗一段时间。操作上,主思路依旧以择高短空为主,但晚间操作点位上需要做一定的调整。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美油白盘震荡再回弹,上方测压至82.7一线后有承压。从日内的表现来看,短线行情受市场情绪影响,还是表现得很偏激化的乐观状态,但是实际上又没有太多的上涨动能。晚间还是务必要注意行情积压的技术回调需求,与基本面情绪上的冲突。

面临亏损你必须知道的事:

一:喜欢抄底/顶,每当行情处于历史低位/高位的价格,心里就乐开了花,一到低位/高位就开始布。局,但没想到,既然一个价格已经创出了历史新低/高,那么很可能还会出现另一个新低/高一抄一个损。

二:不愿止损,往往都是抱有一种侥幸心理,因为有时候发现止损后价格过不了多久就回来了,因此下次就也抱着这种希望,但往往不止损的后果都是更严重的大亏或爆仓,这在长久的投资中是万万不可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实是至理名言。

三:不敢顺势追:许多朋友都有恐低/高症,认为黄金已经跌下去了,再去追空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方锦鑫认为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这种操作方式是很安全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巨大,这种恐低或恐高不仅会造成错失利润,还会造成第一点的抄底或抄顶的情况,从而导致亏损。

我是方锦鑫,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方锦鑫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

文/方锦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