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陈讲金:文博:10.20黄金原油冲高遇阻回落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文博:10.20黄金原油冲高遇阻回落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老陈讲金2021/10/20 17:34: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在我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文博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文博,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10月19日美市盘初,国际金价反弹,最高上涨至1784.98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跌创9月28日以来新低至93.505。隔夜美国发布的工业生产数据疲软。美联储最早在下个月缩减刺激措施、以及明年将首次加息的预期已被市场消化,市场正在提高对其他国家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押注。随后美指止跌反弹,现货黄金至高位回落,最低下探到1766.98美元/盎司,回吐日内大半涨幅。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内冲高回落,整体过山车走势,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整体上日线结构运行的是低点抬高高点创新高的反弹走势,虽然周二黄金冲高回落,但价格守住了日内低点,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在价格没有破位1759之前黄金仍保持看多思路不变,指标上ma5与ma10金叉向上,rsi指标上杨即将穿过50区域,指标显示黄金向上态势完好,4小时级别前一根K线收大阴吞没形态,带动布林带有收口迹象,5均线由金叉走平,当前价格运行在5均线附近,4小时黄金短线偏向于震荡,下方关注100均线得失,守住100均线看反弹,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短期关注1760-1755一线支撑,上方短期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二10月19日,国际油价上涨,扳回稍早跌幅,尽管中国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逊于预期,且美国的石油产量预计上升,但随着北半球即将进入冬季,气温下滑,取暖需求上升,油、煤、天然气价格料将维持高企。阿尔及利亚国有能源公司Sonatrach的首席执行官ToufikHakkar周一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作为OPEC+成员,这个北非国家正在努力平衡供需,并将价格保持在鼓励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增加产量的水平以下。他认为70至80美元是石油的合理价格。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跳空高开伴随冲高回落收低,亚盘急涨不追高,在连阳上涨之后,修正幅度不足,常见出现冲高收低的走法,虽然价格连创新高,阻力位置不好判定,但是盘感的走向就是倾向于急涨后的回落,这也是昨日强调亚盘不回踩,直接冲高则先短空,昨日盘中给出83.50-83.80分别空,几乎是日内最高点看回82.0完成减仓落袋部分。日线冲高回落收盘小阴K线。波动基数加大,使得日线的收盘仍是小阴星K线。局部而言,暂时当作回调修正。而此前的回调修正手法,通常是回调不过三,也就是两根阴线即转阳,本周仍要关注强势能否持续,昨日首阴后,关注今日回踩后能否启稳收复失地。今日短线暂时当作震荡修正,先择机高空,看延续回踩修正。欧美盘启稳后再考虑反手多。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MACD指标顶背离,而从回调空间来看,比昨日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未收复,短线显示今日会先延续回调,进一步回踩确认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文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3.7-8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5-81.0一线支撑。

我是文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文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文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