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难逃一跌,原油宽幅震荡。

黄金,昨日白天强势上行,美盘前摸高到1785附近
诸葛连赢2021/10/20 17:35: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白天强势上行,美盘前摸高到1785附近,美盘后行情一路向下,最低下探到1766附近,日线收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昨日黄金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走势,反弹后会有新低出现,虽然目前还没出现新低,但是我们认为行情出现新低只是时间问题,近期需要关注的是日线黄昏之星的高点压力,如果被突破则表示此技术点压制失败,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都是依托高点进行高空操作为主即可。黄金近期大涨大跌都不走延续,行情一步到位就开始反转,除了行情偏空还有就是比较震荡一些,我们操作上尽量不去追空单,选择反弹空好点。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下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之中运行。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日线和四小时都偏空,我们认为反弹后还有下行需求,今日继续采取高空的操作思路即可,

分水岭;1772

压力;1782,1794

支撑;1759,1750

黄金;1794附近继续空,止损1800,目标提示.

原油;昨日走势一波三折,亚盘反弹,欧盘回落,美盘上行,盘面上看行情宽幅震荡,日线收中阳线。昨日我们提到日线形态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而昨日两度冲高也没有突破新高,说明高点存在一定的压力,但是我们认为原油震荡修正后还有可能继续冲高上行,思路上我们继续看顺势多为主,不要有太多摸顶的幻想。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macd零轴上方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综合分析;原油目前区间宽幅震荡,短线没有明确的方向,大周期依旧偏多,稳健者建议观望为主,激进的可以低多思路为主。

分水岭;82.10

压力;83.20,84.00

支撑;81.20,80.20

原油;80.20附近轻仓多,止损79.7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