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0.20【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全面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0.20【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全面操作建议
股文集2021/10/20 17:34: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黄金消息面解读;

10月19日,现货黄金价格反弹,因美元指数跌创9月28日以来新低至93.505。隔夜美国发布的工业生产数据疲软。美联储最早在下个月缩减刺激措施、以及明年将首次加息的预期已被市场消化,市场正在提高对其他国家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押注。随着市场重新调整了对大多数美国以外经济体的加息预期,对“暂时性”通胀将比之前预期持续更久的看法成为主要催化剂。因此,黄金作为对抗通胀的工具正重新展现出魅力。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的行情已离低点15美元的涨幅了,周一的走势整体震荡,日线收十字阴K,算是对上周行情的一个调整,但下方1760开始止跌反弹,目前的走势有望再向千八进攻,所以今天白盘的思路按照底多布局,但目前已经上破1780关口,接下来看1788是否能够有效破位站稳。

日线级别来看,金价自布林带中轨止跌上行,目前日K大阳,现在主要关注布林带上轨1792的位置能否成为有效压制,技术指标上MACD与KDJ都偏于多头;四小时级别,黄金两根大阳自1763上涨到1781附近,目前金价高位震荡,技术指标上,MACD绿柱转红柱,目前快慢线粘合,KDJ金叉向下运行,看涨信号不明显,有望还会有波短回调再续涨;

小时线级别,金价自早盘开盘沿着布林带上轨一路到1782附近,在欧盘才开始踩回调,临近美盘才算回撤到位开始震荡,目前下方的支撑需关注布林带1774附近,此位置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位置,可以依托此位置做多,反之再到1785附近遇阻可做空看回调。综合来看,黄金后市操作上赢者有道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遇阻做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783附近做空,止损1791附近,目标下看1772-1765附近;

2、建议回调1765附近做多,止损1757附近,目标上看1775-1780附近。

赢者有道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品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