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礼跃:三大指数全部飘红

三大指数全部飘红,市场成交额小幅下降,北向资金净流入39亿,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明显。
马礼跃2021/10/20 17:3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三大指数全部飘红,市场成交额小幅下降,北向资金净流入39亿,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明显。成交量9700亿,再次回到万亿以下。成交量需要1.1万亿以上,才算较好质量的上涨。但最终还是缩量,意味着反弹不会一帆风顺,前期流失的人气暂时还回不来,市场需要进一步的题材刺激。

今年大幅调整估值修复后的白马股持续下跌的风险已经不大,各种利空打压的消费白酒、食品饮料、白酒今天再度活跃。3季报预披露团灭的猪肉全天大涨,消费最坏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光伏今天延续强势,锂电池小幅分化,板块轮动节奏还是偏快。

申宝分析指数午后窄幅震荡,深成指涨超1%,养殖板块全天强势,晓鸣股份等近10股封板。概念题材快速轮动,个股涨跌参半,市场缩量明显,沪深两市成交额超9700亿元。

鸿蒙概念走高,优博讯一度涨停;食品加工板块反弹,双汇发展涨停;电力股活跃,闽东电力、杭州热电涨停;化工、油气、快递等概念均有所拉升。盘面上,养殖、鸿蒙、PVFD、钠离子电池等板块涨幅前列,酒店餐饮、景点旅游、教育、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沪指涨0.7%,深成指涨1.04%,创业板指涨0.64%。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39.0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7.55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1.52亿元。

今日工业母机板块短线拉升,海天精工涨超7%,恒锋工具、华东数控、科德数控、华辰装备跟涨。华东数控从形态上来看,高位回调探底后近期开始在60日线上做出反弹,但上攻力度稍弱,突破不了前几日高点,留意个股是否可以继续强势,建议持续重点关注:300809华辰装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