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潇翰:10.19黄金因收紧政策持续承压阻碍上涨,原油再次回落筑底做多机会

李潇翰主要采用走势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李潇翰2021/10/19 17:5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我,一直都在!

黄金消息面提炼:

周一黄金小幅收跌,主要原因是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度走强为避险资产带来压力,此外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再次逼近1.6%,接近去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收益率上升会削弱投资者对无收益黄金的需求,而美元走强则会使这种与美元挂钩的资产对海外买家来说相对更贵。根据FactSet的数据,美元今日基本持平,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上周下跌,此前该指数连续五周上涨。如果美联储加快其政策收紧议程,在此过程中美元走强,这应该会削弱金价的底部支撑。

今日:日内重点关注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美国9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美联储哈克和戴利讲话;

黄金技术面进阶:

周线收出一根带有长长上影线的小实体阳柱,在关键的压制位附近收出这样一根K线,意味着黄金的走势依然是偏向于弱势!整段行情基本收复美指移动带来的影响,市场情绪均被消耗,目前周线仍处于中枢一带震荡偏弱。就日线结构中来看,黄金再次陷入囫囵,从1764—1770—1800三次触压形成压制线,1765的支撑点与1750—1721联动形成上行趋势线。黄金在再度跌黄金跌破通道支撑,因为国债以及比特币的强势,黄金的支撑逐渐被削弱,日线也上也出现阴跌的现象,所以预计黄金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均线也呈现发散形态。4小时表现拉锯震荡,K线阴阳循环拉锯。从1771摔到1760.再反抽确认1770承压收低。空间持续性不强,来回拉锯,将布林道下轨顶开。从结构来看,处于中轨之下偏空运行。李潇翰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力1776-1771,下方支撑1760,进一步关注1745支撑.

原油消息面提炼:

原油价格波动性加大,目前从各种消息来看都是看涨的,首先欧佩克+在减产方面的过度遵守导致原油供应持续紧张,而随着气温开始下降,投资者可能会考虑供暖需求,尤其是在欧洲和亚洲,能源的短期给了原油一定动力。但是周一国9月工业生产下降,令稍早对需求的热情降温。美国9月工厂生产创七个月最大降幅,因全球半导体供应持续短缺打压汽车生产,进一步证明供应限制正在阻碍经济成长。预计未来原油基本面将变的复杂,但整体趋势依然看涨不变。

原油技术面进阶:

原油维持在通道上方运行,但由于技术指标离驰严重,也有高位回落的需求,会清除部分投机多头,日线上来看,短期油价能力偏下,行情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日线走出一波单边式的放量。维持在10日生命线上方强势放量,从这波修正的走法来看,基本上两根阴线修正后再快速收复创新高。短期可能还将维持这种慢涨。短线操作依托10日线做防守回调轻仓看多。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附图MACD指标顶背离,而从回调空间来看,比昨日上涨空间大,且尾盘未收复,短线显示今日会先延续回调,进一步回踩确认支撑。上方压力83.6-84.7,下方这次82.2-81.5.

在操作上不理想长期亏损套单的或者对未来时局方向没有明确思路的朋友和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欢迎前来交流探讨,我是活跃在一线市场的李潇翰!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最佳思路跟操作方向,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多年的经验能够给大家一个合理并且科学的解决方案去给大家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也没有这么大的高度不现实。希望与困惑和迷茫的你进行交流!

如果你认可本文讲述欢迎添加考察实力,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潇翰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最后祝大家操作顺利,所向披靡!

潇翰赠言:佛渡有缘人,我渡有心人!谢谢评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