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婧雯:市场风格切换 深富紧跟主线调仓换股

市场或仍将处于结构性行情之中,这个过程中,高估值品种的风险可能继续体现
马婧雯2021/10/19 18:00: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或仍将处于结构性行情之中,这个过程中,高估值品种的风险可能继续体现,但低估值以及高景气的品种或仍将是市场关注和青睐的焦点。在结构性行情当中,还是应该选对品种,否则大盘震荡调整,手中持仓可能提前进入熊市。

大盘小幅低开,以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权重个股急速杀跌导致局部性恐慌出现,好在以煤炭为代表的周期类板块相继发力,指数得以探底回升。个股涨多跌少,指数失真现象较明显。;高景气赛道板块活跃,锂电股继续反弹,光伏板块走强。

前三季度国民经济总体保持恢复态势,总体运行平稳。但不可否认的是,面对疫情以及多方的不确定性,经济恢复还有诸多的不稳定。市场仍存不确定性。资金会去寻求相对的确定性。对于那些业绩超预期的品种,自然是资金追逐的对象,也是中期关注的核心。市场或仍将处于结构性行情之中,这个过程中,高估值品种的风险可能继续体现,但低估值以及高景气的品种或仍将是市场关注和青睐的焦点。在结构性行情当中,还是应该选对品种,否则大盘震荡调整,手中持仓可能提前进入熊市。因此紧跟主线调仓换股,建立正确的止损观念,出错勿死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