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小兵:内讧?索帅指责拉什福德分心场外 天天游戏曼联更衣室抗议

显而易见,曼联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上周末做客王权球场2-4惨遭莱斯特城逆转后
马小兵2021/10/19 18:00: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显而易见,曼联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上周末做客王权球场2-4惨遭莱斯特城逆转后,已经连续三轮联赛不胜,英超排名被挤出前四,争冠形势岌岌可危。事实上,曼联可谓是三线溃败,过去7场正赛输掉4场,包括联赛杯出局,欧冠客场1-2被伯尔尼年轻人击败。曼联成绩糟糕也就罢了,英国媒体TA爆料称,红魔更衣室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主帅索尔斯克亚不满拉什福德分心场外,进而遭到球员们的抗议。由于曼联的魔鬼赛程已经开启,不知道这些场外因素会使得球队走向何方。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为何指责拉什福德分心场外呢?这要从2020年的新冠疫情说起。在英国遭到新冠病毒席卷后,拉什福德成为大不列颠体育圈最积极的运动员,他联合利物浦队长亨德森等本土球员,先是抗议英超俱乐部提出的降薪计划,然后通过筹集善款助英国抗疫,并帮助贫困儿童,给他们提供能够生活下去的食物。一时间,拉什福德跨届成为英国政坛“超新星”,获得了各界人士的赞美,并在年终的时候被授予大英帝国佐勋章(MBE)。从那之后,拉什福德被认为过于关注场外事宜。

今年9月份,英国足坛刮起了一阵指责拉什福德不务正业的风,认为曼联前锋应该“优先足球”,不过这样的言论遭到了拉什福德的强烈回击。当时拉什福德正在养伤,他为了能够参加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尽管上赛季尾声阶段肩膀受伤,但还是选择了保守治疗。在欧洲杯结束后,拉什福德接受了手术,进而整整缺席了两个月之久。英国媒体TA直言,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对外界的声音非常赞同,认为拉什福德的确应该多多考虑足球方面的事宜,并在与莱斯特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提到了这一点。而挪威人这番言论,据悉再次遭到了拉什福德的抨击,并引发更衣室抗议。

在曼联队内,包括英国整个足坛圈,很多球员都认同拉什福德做出的贡献,这也能够解释索尔斯克亚指责曼联前锋多多关注足球时,遭到了包括拉什福德在内诸多球员的不满。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曼联客场2-4不敌莱斯特城的比赛,拉什福德终于复出,他尽管取得了进球,但没能帮助球队赢球。目前,索尔斯克亚的帅位风雨飘摇,但有消息称,曼联高层仍旧力挺挪威人。而如果他与拉什福德的紧张关系无法和解,那么尴尬的就是红魔前锋,毕竟拉什福德的合同将于2023年夏天到期,他与俱乐部的续约事宜即将上谈判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