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文集:赢者有道10/1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0/19: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股文集2021/10/19 17:58: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近几年来,交易行业发展迅猛,在线交易变得流行起来,散户投资者们都期待着从在线市场上捞一笔金。年轻气盛的你,看到满屏不断跳动的价格和K线图,心中难免激动,撸起袖管就要大干一场。然而,当真正踏入市场之后,新手交易者们才知道,保住本金都很难,更别说赚钱了。本来想让外汇市场变成自己的提款机,可是没想到自己的口袋却变成了别人的提款机。他们忽略了市场的风险,更别提交易中异常重要的风险管理。

事实上,一个交易者完整交易系统的构成,不仅仅只是交易策略,还包括如何管理资金,如何管理风险。

成功投资者的风险意识都非常高,80%以上的顶级投资者认为,风险管理是投资者必备的交易素质之首。很多顶级投资者给外汇交易新手的建议,就是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做一个风险管理者,而不是交易者”。

黄金技术面分析:

上周的黄金整体是冲高回落,上半周多头一路上冲,周四最高触及到1800,高处不胜寒1800附近只是短暂停留,1800还是日线三浪反弹的关键位置,这个位置最终没有突破形成了三浪下跌,最终周线还是收十字星,但是上影线超长,整体是压制着多头,从大周期形态来看1800这个位置不突破黄金大周期都处于空头中,周五的一路下跌让市场非常意外,最终日线形成黄昏之星,黄昏之星是看跌信号也是见顶信号,意味着1800是短期的顶头,本周的空头第一目标是1720,一旦跌破这个位置将去找月线级的低点,本周我们的思路尽量反弹做空为主。

上周经历了冲高回落后黄金最终还是回到了原地,之前在1745-1770区间来回浪,这个位置是K线的密集区,也是多空博弈的关键位置,今天多空还会在这个位置多空博弈,今天我们思路将选择反弹做空为主,第一压力是1777是周五反弹的高点,第二压力在1882附近1H的压制位置,另外的更的位置在1786附近,1786不破空头可以坚持,下方关注1758-1760一线短期支撑,不破可以抓住一波反弹。

10/19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777-1778一线做空,止损1786.7,目标1760一线;

回踩1758-1760一线不破做多,止损1754.3,目标1778-1780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目前还是保持着强势的涨势,主要支撑在于基本面上的刺激与市场偏激的看涨情绪,能源危机的持续,也是原油上涨的基础,整体上来看原油大商品的上涨,主要是供需关系以及产量得问题决定的,因此在该基本面上没有缓和之前或将继续看涨新高,但是值得留意的是,

至2020年疫情后,原油跌至0美元,投机客在过去一年里对油市进行了激进的看涨押注。随着这一大宗商品价格近期进一步加速上涨,他们中的许多人似乎关闭了他们原有的期权头寸,并将他们的押注与更高的价格挂钩,豪赌油价将继续飙升。眼下原油市场需要小心的一点是,如果经济数据或其他基本面信息与上述看涨的观点相冲突,巨量的投机活动可能反而会导致石油市场出现单日大幅回调。

原油分析,当前中长线操作的空间必然不大,即使原油市场高呼看涨90-100美元,但是这阵风过后商品价格是不是应该回归商品价值浮动,特别是目前市场机构做多原油较多,多头头寸相对于上周来看增加1万多合约,目前整体多头合约在3万以上,马上随着新的合约交割是否会出现一波获利离场?本周伊朗问题再次开始讨论,以及美元若持续反弹,美国是否将改变对原油开放的态度?任何在历史价格高位只会造就两个极端,一个吃撑的,一个饿死的。散户朋友们就当吃吃瓜子看看就好,短线操作上多头为主,不必看太远,那个5-8美金就ok了。今日重点关注82.5附近的缺口支撑来看,本周方向上关注79.5附近的支撑,破位可能短线看一波回调,若连续企稳则可能继续看涨,毕竟在欧洲国家冬日对于原油需求会比较大,因此整体的四季度上价格不会过低。

10/19原油操作建议;

回踩81-81.2附近做多,止损80.3即可;目标82-83一线;

本文由赢者有道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