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礼跃:简述煤炭电力领涨

指数早盘震荡走弱,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教育、钢铁、化工等多板块活跃,煤炭电力领涨
马礼跃2021/10/19 17:5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指数早盘震荡走弱,创业板指一度跌超1%,教育、钢铁、化工等多板块活跃,煤炭电力领涨,光伏概念多股封板,白酒概念大幅下挫,贵州茅台一度跌超6%,食品加工、医疗服务盘整走弱,两市个股涨多跌少,炸板率中性,赚钱效应较弱。

今天的A股市场可以说是整体比较的弱,三大指数集体走低,但是上午下探后继续回收跌幅,尤其是大盘指数,基本回收了大多数跌幅,中小100和创业板略微弱一些,但是整体风险不大,依旧是符合低吸的操作策略。

申宝分析题材上来说,今天煤炭、电力、有色、石油化工、光伏、钢铁等比较强势,基本是领涨A股市场的,周期股和能源股卷土重来还是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动能,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今天大消费题材集体走弱,白酒、食品饮料,乳业集体回撤,但是并不会一次改变大消费的整体走势,四季度依旧看涨消费题材。

因此今天建议低吸消费类题材,每一次下探都是低吸的好机会,需要重点把握,除此之前,航天航空也走势比较稳,具备了后续反弹的可能性,半导体走势有些差强人意,内部个股走势分化,需要继续观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