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股市寻龙:天安点金:10.18国际期货黄金晚间震荡下跌,实时行情分析

美元指数亚盘维持升势,目前位于94.15左右。美元走强打压金价。现货黄金最
股市寻龙2021/10/19 17:57: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天安点金:10.18国际期货黄金晚间震荡下跌,实时行情分析

美元指数亚盘维持升势,目前位于94.15左右。美元走强打压金价。现货黄金最低触及1759.85美元/盎司,较日内高点回落逾10美元。

黄金上周可以用虎头蛇尾来形容,虽然多头一度出现强势攀升,但最终依然是功亏一篑,未能进一步打开反弹的空间,到了周五反而重新加速回落,目前处于1770压制下方运行。由于美联储即将采取行动,所以市场对于黄金方面的信心始终受到限制,未能形成多头有效的支撑保护。

上周五,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7%,预期为下降0.2%,前值由0.7%修正为0.9%。数据的意外增长,反映出美国经济仍在强劲复苏中,虽然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带来供应链的压力从而导致短期通胀指数抬头,但并未明显打击消费者信心,这给未来美联储进一步的紧缩政策带来支撑,让金银承压。

黄金从目前盘面来看,黄金顶部明显,千八遭狙击,事实上即便说突破了,上方空间也有限,技术术面日线收大阴,短线行情转弱,今日大概率会进行一个震荡下跌过程!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趋势:震荡看跌

交易策略:

黄金:反弹1765附近做空,止损:1770.5,止盈:1755.1750

文/天安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