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马小兵:1-1到1-0,AC米兰大爆发,天天游戏伊布冲欧冠神迹

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比赛将于明天凌晨3点展开一场较量,波尔图将坐镇自己的主
马小兵2021/10/19 18:0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的比赛将于明天凌晨3点展开一场较量,波尔图将坐镇自己的主场德拉冈球场迎来AC米兰的挑战,波尔图历史上获得过2次欧冠冠军,而AC米兰则获得过7次欧冠冠军,这场对决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大战。

目前波尔图在葡超联赛排名第二,最近两场比赛豪取了两连胜,状态不俗,而AC米兰在意甲联赛同样是排名第二,最近两场比赛同样豪取两连胜。全队身价AC米兰4.77亿欧元,而波尔图2.65亿欧元,AC米兰更胜一筹,两队最近6次交手,AC米兰3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的两次交手,AC米兰分别以1-1和1-0的比分取胜,可以说波尔图是AC米兰比较喜欢的对手,所以此番客场挑战波尔图,AC米兰也是迎来了取胜的良机。

已经结束的前两场小组赛,AC米兰首战客场2-3不敌利物浦,然后第二轮主场1-2不敌马竞,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目前小组垫底,而波尔图首战客场0-0战平了马竞,然后第二轮主场1-5不敌利物浦,他们暂时排名小组第三。两队形势都不容乐观。而AC米兰这边迈尼昂、特奥、迪亚斯、弗洛伦齐、凯西、梅西亚斯、雷比奇、卡斯蒂列霍都因各种原因无法出战接下来客场对阵波尔图的比赛。

但是好消息是巴卡约科已经摆脱了伤病,也是进入比赛的大名单,而本场比赛,40岁的伊布将冲击欧冠神迹,那就是如果伊布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将打破欧冠史上最年长进球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托蒂创造,当时他以38岁59天创造了最年长进球纪录,本赛季从伤病中复出的伊布已经代表AC米兰上阵两次,轰入1球,依然是球队值得信赖的射手。所以这场比赛期待伊布能有出色的发挥。伊布加油!AC米兰加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