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柳紫论金:张释弘10.19黄金原油此起彼伏,纸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走势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柳紫论金2021/10/19 17:57: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张释弘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我是张释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一(10月1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经历了上周五大幅下跌后,目前小幅上涨,交投于1770美元/盎司附近。上周黄金一度突破1800美元关口,但上周五下跌了近30美元。这一跌势是两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一是未能有效突破关键技术水平,二是在美国公布强劲的零售数据后,美债收益率曲线趋陡,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也出现反弹。然而,随着市场对通胀和经济增长的担忧情绪逐渐升温,且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分析师预计,金价本周仍有希望突破1800美元关口。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结构上来看,虽然隔夜黄金大幅下跌,使得日线略得一实体饱和大阴,使得日线结构趋势上有一定的改变,但是对于昨日阴线还是需要多加留心,切莫盲目的乐观看跌,主要原因在于两方面:一是技术上并不支持这种方式的下跌,毕竟隔夜下跌太过异常,明显有控盘嫌疑,技术上行情也触压1765附近,日线技术指标也显示超卖,短线行情进一步下探空间还是很有限的;二是基本面大方向对黄金也是很利的,市场预期美联储下月将加息的预期会继续支撑黄金,而隔夜黄金的下跌动能主要得益于承压回修,市场情绪在黄金上有所放大效应,所以未来一旦完成技术回调,基本面再度激发回升时,黄金将面临更大的上升。结合目前黄金日线收阴,对短线结构有所改变,但技术上又不支持继续回撤,4小时图以及日线图都有不同程度的超卖,对于黄金还是先看调整一波,需要对隔夜行情进行消化和确认,下方可关注前期小高点1760附近回踩测试,这也是目前60日线附近支撑,如果行情回撤到其下方运行,那么技术结构重心下移,行情依然有回归弱势的可能,从隔夜行情异常的表现来看,短期行情变脸回吐涨幅的这种可能性也不能完全排除。如果行情跌回1760以下,则下方再重点关注前期行情震荡区间上沿1780附近测试,此位也是目前5日线所在位置,一旦行情上涨此位之上,则将宣告隔夜下跌行情的彻底覆灭,行情也将确认回归强势。日内上方则继续关注1775日线1785以及1800整数位压力带。黄金小时图上,美盘时段行情回撤至1765附近时,指标已经显示超卖,行情在此止跌后小幅上10美元,这表明当前市场比较情绪化,对于周三的上涨空间进行回吐,更是说明对此前异常拉升上涨的质疑和否定。今日着重关注前期震荡区间的高点1760附近回踩测试,短线可能演变为偏弱震荡,可能会演变为处于1760-80区间内震荡,但如果1760也失守,则将可能回到周初1770-50区间,那么这或将会带黄金再度进入弱势趋势。操作上重要关注1760附近支撑测试,此位争夺可能性非常大,短线在有止跌的情况下亦可尝试短多。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释弘建议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72-177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8-1753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资讯:

周一(10月18日)亚洲时段,美原油震荡走高,一度刷新近七年高点至83.10美元/桶,因为生产商未能提高产量,匹配去年新冠疫情导致的衰退以来的消费快速反弹势头,全球石油库存已降至七年来的最低季节性水平。而且发电商从昂贵的天然气和煤炭转向使用燃料油和柴油,推动石油需求继续从新冠疫情的影响中恢复。世界各地放松限制,可能进一步有助于燃料消费的复苏,不过因为原油价格飙升促使钻探商恢复作业,美国的供应可能增加。上周美国能源公司的活跃钻机数连续第六周增加;再加上最新出炉的中国三季度GDP等数据弱于预期,投资者需要提防原油多头的短线获利了结给油价带来的短线回调风险。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再次收线高位十字星,表明价格持续高位震荡。指标macd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代表价格有回落的需求。日线高点不断下移,也代表日线的回撤走势。短期关注79.4-79.2的支撑破位情况。4小时当前布林带三轨缩口代表区间压缩79.8-81.4。而4小时指标macd死叉震荡,灵动指标虽然向上但有二次向下的迹象。所以4小时震荡后还是空头回撤。从修正的手法来看,由于目前还是多头趋势,而横向整理修正属于强势的修正手法,弱势修正会配合空间上的回撤,目前截止本周,已连续横向整理三个交易日,不排除日线再去惯性冲高,横向整理后的蓄势再冲高。短线恐怕会伴随创新高后再停顿修正的走法,目前已整理修正三个交易日。有再次放量冲高的可能。综合分析,操作上张释弘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84.5-85阻力。下方关注82.5-82支撑。

本文由张释弘供稿,解读国内外经济热点,畅谈智慧财富人生,金融,货币,财经探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