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美联储缩债未到“加息预期”先至,黄金后续操作建议

幕信轩:美联储缩债未到“加息预期”先至,黄金后续操作建议
今夕小太爷2021/10/19 17:57: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也不要自负,坚持自信。给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烦恼,忘掉失败,只要努力过,就无须在意是好,还是坏,不必彷徨明日的风景,只要坚持过,就无须害怕前景是明,还是暗。

美联储缩债未到“加息预期”先至,黄金后续操作建议

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联储公布了9月份议息会议纪要。这一次又唱起了双簧,再次强化了缩债预期,次日操盘一线的纽约联储宣布计划在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12日期间购买约8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说明在11月12日之前将按兵不动,可以预料的是,美联储最早开始正式启动缩债的时间是11月15日,或是11月的议息会议上宣布12月正式启动。

后续的美联储官员又开始一系列的加息擦边球讲话,美联储不断强化缩债预期以及市场当前预期美联储加息时间将提前,尤其是本周CIP数据公布后,数据显示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5.4%,高于预期值5.3%,9月季调后CPI月率0.4%,同样高于预期值0.3%,根据美国银行调查,认为通胀是当前市场前景所面临最大风险的受访者人数几乎是9月份调查的两倍,一些人对于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的预期也提前。而美联储基金期货目前完全计价美联储将于明年9月加息25个基点。

回到了债务问题上,漂亮国已经用美元控制全球经济已久,这才是他们的基本盘,不管驴象之争如何解决,债务不会一直增加,总会在一个临界值,这样才能保护美元的信誉,近期的美元指数反弹就可见一斑,流动性泛滥,这本就是有悖于经济学常理。

在幕信轩看来,黄金白银市场来说,当只有债务上限问题真正解决,美联储正式释放加息信号,这个预期消化的差不多了,黄金白银等市场才可能会迎来新一轮上行之路,中期回调下跌周期才可能结束。当然,反向看,缩债规模如小于预期,以及加息预期推迟,或债务上限再现僵持,那么短期来看金银多头仍将伴随猛烈反扑

美联储缩债未到“加息预期”先至,黄金后续操作建议

黄金亚盘1772附近承压直接弱势走跌,延续上周五的跌势,日线的收跌奠定周初必然有一个延续的下探,下方仍看至1755-1750下轨附近,日评计划1775做空未给机会,盘中破低后直接在1765-1766短线进空目前继续持有当中,下方看目标1755-1750附近短线落袋。空仓的反弹见到1765-1766仍可短空防守放在上周五尾盘的最后一个高点处即可。震荡偏弱下行。临界点不收复,短线看空不改。

从目前的总体技术走势来看,黄金一旦短线延续下跌,将会再测1750区域支撑,在1750区域企稳之后,则会展开反弹,冲高再度测试阻力,而目前的中期重压阻力压制就是1780——1800区域,一旦在1780上方再度受阻,黄金则会转入周线及月线级别的下跌行情。所以,黄金短期将会陷入以1750为支撑区域,1800为阻力区间的日线和周线级别的区间震荡,在此基础上,注意区间内的多空和波段机会。

美联储缩债未到“加息预期”先至,黄金后续操作建议

原油亚盘高开高走,亚盘急涨不追高,止损位置不太好设置,稍微回踩一点容易洗损,加之短线放量之后谨防伴随一步一回踩的修正手法。急追的风险加大,耐心等待回踩确认后再择低做多。进入高位上涨,多空形态切入较快,尽量以盘中临盘为准。亚欧盘直接上涨后,美盘前后可先轻仓尝试短空看个回踩。空仓的按日评思路83.80-84.0先短空思路不变。

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