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风景论金:张于渊:10.18国际黄金原油欧盘操作策略分析及解套

黄金策略 黄金走势 黄金分析策略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
风景论金2021/10/18 17:48: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张于渊愿和您共同前行!套一单、锁一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黄金在上周五承压1800美元的水平上遭遇"巨大阻力",引发周五(10月15日)断崖式下跌超30美元。令金价承压的是,在零售销售强劲之后,美国经济前景好于预期,金价遭遇巨量卖单的冲击,最低跌至1764.69,较日高跌去近32美元。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9月份零售额数据较为可观,本次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高于预期值,这说明美国市场经济活跃,市场经济依旧处于复苏当中,通货膨胀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压力。这样的数据或许会强化美联储对市场经济复苏的信心,进而推动美元上涨,间接打压黄金多头信心。目前,黄金正在对抗的一个更大障碍是,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缩减债券购买规模和加息方面采取更激进的措施,若是美联储的加息也进入紧锣密鼓期,则短线上还是要对黄金构成较大压制的。

从周线上来看,金价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上方压力在1775一线,支撑在1758一线。黄金四小时线k线继续下行,目前空头已经不能阻挡了,大阴线直接奔着1755下方去的,目前开启空头模式了,80均线明显的向下掉头了,同时美元指数上不能过分看空,美元指数回落只是调整,而不是反转下跌,美指上涨结构并未被破坏,一旦其向上拉升,金价将再次快速下跌。下方交易密集区1755-58一线,一旦击穿剑指1740下方,目前没有理由不做空。

张于渊10.18欧盘策略:

黄金1768空,止损1775,目标1760-1750;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原油的走势相对平缓,但是多头站上80大关就是一个标志性的信号,意味着上涨趋势大概率将向纵深发展。原油最终站稳了80大关,说明多头志向远大,周内虽然两次向下测试到79.4一线但最终都是收复失地,说明本周内的区间震荡就是一个上涨途中的正常调整阶段,当下来看已经完成,意味着下一周将会再次创出新高。所以下周继续看涨做多,如果周初小幅回落到81.3一线继续考虑买入,止损80.8;万一走势强劲直接上破前高82.17则直接买入,两个策略的目标都指向83.8一线,到了83.8我们在考虑延长浪的波浪推演结构。

张于渊10.18欧盘策略:

81.3多,止损80.8,目标83

黄金白银亏损原因有这三种:

1、到处看群做,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2、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一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3、等到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

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一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本人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盘中变化另行通知(点位决定持仓底气,方向点位重要,仓位管理更重要!)

投资十六字方针: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以上文章由张于渊理财团队原创,张于渊理财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发文有一延一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一定要记住张于渊一十六字方针,合理控制仓位,严格设置止损,保持良好投资心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