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昱晟:柳沁雯10.16黄金周评: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赢家

柳沁雯10.16黄金周评: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赢家
萧昱晟2021/10/18 17:42: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方面。

数据上,前半周整体预期有所利多,故此下周初金价将表现止跌行情,但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延续到周尾,数据则偏利空预期,另外如官员讲话再度支撑缩债并暗示经济前景良好,则会再度打压金价走低。

本周黄金我们围绕1745支撑不破看多思路进行,在1750上方一路做多上看,支撑不破反复多上,最终行情在1800整数关口滞涨,承压下行再回区间震荡。周五时间黄金虽回吐部分利润,但本周时间整体我们还是有利到帐,这个大家都是可以查阅。下周时间我们围绕下方1745支撑不破继续低多思路进行。

目前多头想要继续放量走强,只有经过一个周期的震荡后,才是发力点,因为打出去的拳头,收回来在打出去才会更有力度。而当前我们先依托下方1745强弱分界支撑,继续做多看走强攀升,上破1800后再加仓进行。若金价下行走弱跌破分水岭,那我们则需重新再安排布局抄底点位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