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弜军论金:万金临:10/14黄金趋势技术分析指导,原油纸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昨天金价先跌后涨走出了V型上涨,在美盘如期到达1778一线后形成20美金的下跌
弜军论金2021/10/18 17:3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首先它是一种收入方式的转变,从自己挑水吃,到打造自己的自来水管,从主动收入到被动收入的过渡。当然,这条自来水管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弱小,要它足够大供应足够多的水,那么是必须花费你很多的时间精力去打造。但不管怎么样,只要大方向正确,再掌握一点基本简单的技巧,日久天长,每天挖一点,每天加深一点,每天进步一步,总有一天会建成自己的大运河。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0月1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91附近。周三(10月13日)金价暴涨1.87%,因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落,提振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但9月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暗示可能在11月中开始缩减购债,这限制了黄金的涨势。日内关注美国初请数据以及9月PPI,PPI数据料进一步上涨。

昨天金价先跌后涨走出了V型上涨,在美盘如期到达1778一线后形成20美金的下跌,而我们数据后在1775干空也完美利润,如期到达小时图下线后形成支撑再次上扬直接V,价格一路拉升到了1796上,日图最终收出一根大阳线。从盘面来看,日图大阳探底回升,单K大阳线,这对于今天来说大阳直接限制了调整的幅度,多头能量仍然存在,但是我们可以看出两点,为什么到1796就上不动了,价格到达了1916到1834调整的中期下降趋势线,二是四小时以1721的低点与1750的分型位运行向上正好是上行通道顶,不管从主观还是客观都是多,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价格到达关键位,只有打破中期下降趋势线并收于上方后市才能进一步上行,所以看多与追多是两码事,至少要回落至顶底转换位再考虑,还有一点就是对于今天的收盘,收十字哪后市还得从哪里回哪里去,有两种情况,一是早盘再次冲趋势线回落,二是破高破1800到1806形成诱多再次下行回测顶底转换位,所以看多不追多。

其次,价格到达天图上线压制和四小时的加速线上方,在没有回落的情况下再去追多显然有些盲目,时窗上昨天和周五全是,显示昨天的第一波变盘在1778与我们预期的一样出现了大跌,但是后边的V形超出了预期,所以今天的收盘至关重要,收阴阳都还好,收十字哪基本又是一步到位,所以对于今天从盘面来看肯定是回落多,但回落多少是关键,一是顶底转换位82,二是空档75一线,至于操作上今天不宜过急,一是关注96的二次压制的有效性以四小时级别来对待,毕竟小时和四小时全部超买等四小时转空再顺势入场,但价位可能不会是最高,这个结合小时与四小时的信共振信号待定,二是早盘没有回落直接拉升1806一线直接空,防守12,这个空的目的主要是来博明天的时窗继续回归四小时的通道底线,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796-1806-12-20支撑1782-75-67,隔夜1795下的空防守98不变持有,看85-82-75一线,假设早盘直接拉升1806一线直接空,防守13,目标1782-67.至于多第一次见四小时上线1776一线可多,82转折点待定。更多思路以万金临实盘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5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50压力继续做空5050损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油价回踩10日均线后回升,日线收阳十字星,目前虽然没有形成高位反转走势,但也没有刷新上周二高点,所以此时原油的思路还是以区间震荡调整对待,下方关注10日线73.2附近支撑,上方关注77高点阻力!原油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始走平,触及下轨后快速反抽,预计短期内会来回震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KDJ随机指标三线微微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死叉向下,说明原油目前短期仍有下行可能性,大家尽量靠近MA10的位置去交易多单比较安全,如果是单边行情中,一般是靠近MA5的位置去做,所以行情趋势不同,均线的用法也不同。从月线来看,油价上涨形态良好,以10日均线下方位置做多就好。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1.6-82.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9.4-78.9一线支撑。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选择很重要。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万金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