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美元开始收复失地,黄金原油后续操作建议

幕信轩:美元开始收复失地,黄金原油后续操作建议
今夕小太爷2021/10/18 17:39: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以安排,唯独你的心。这个世界失去谁都不可怕,不要紧,唯独失去了你自己。以后还有很漫长的道路,都要一个人走完,都是要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这条道路,故事是昨天的瞬间,沿着长长的路,恍然如梦,到永远。

趁你还有时间,尽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也许我们始终都只是一个小人物,但这并不妨碍我们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活下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

美元开始收复失地,黄金原油后续操作建议

美国9月CPI升幅超出预期,突显出经济中通胀压力持续存在。前所未有的航运挑战、材料短缺、大宗商品价格高企以及工资上涨等因素共同推高了生产商的成本。

随着美国经济重新开放,美国人在大流行期间积累了至少2.5万亿美元的超额储蓄开始释放,消费者支出强劲。而需求激增导致通胀飙升,持续的供应瓶颈将使价格上涨幅度远高于美联储设定的2%平均通胀目标,能源价格飙升加剧了通胀疑虑,并激起人们对美联储可能需要比预期更快地加息的押注。

幕信轩看来,原材料价格大涨与劳动力价格的上涨令美国9月通胀加速上行,美国肆意放水的恶果开始反噬。美国向全球转嫁危机的意图越来越明显,大宗商品涨价在推高世界通胀的同时,也会推高世界金融风险,黄金在一定时期内依然是资产配置里的重要一环。

美元开始收复失地,黄金原油后续操作建议

虽然黄金属于多头,但是价格从昨日的大幅拉升之后,今日的行情上升力度明显的减弱,也是昨日的价格大幅拉升之后,价格还没有一个修正的过程,修正可以是价格回撤修正,也可以是长时间的横盘修正,如果价格回撤修正第一档强支撑是1780附近,此位置是1745上升以来回撤的382位置,也是非农当天的高点,今日目前的行情再去1780基本是没机会,那么就是高位震荡横盘修正可能性较大,也就是今晚可能就是1790-1800区间的反复来回,就算再破1800应该也稍微略微刺破,幅度不会过大。

目前小时图1796-1800两个高点之后MACD是有一定的背离,但是背离不能说明行情就直接走弱,需要跌破最后一次上升前回撤的低点1786位置,如果跌破1786那么1800才能成为短线的高点。如果不破继续拉升的话就关注MACD是否出现多次背离。

目前行情短线支撑是1791日内1786上升回撤的618位置,另外就是1786低点,上方就是1800-1806-1812强压。如果价格就是不回撤下一次冲击1812的时候要防止较大的回档。

美元开始收复失地,黄金原油后续操作建议

高位连续震荡修正两个交易日未能破高,4小时级别进入高位盘整格局,连续测试79.5一线支撑后未能跌破依旧维持震荡,但上方连续冲高回撤,加之4小时级别MACD红柱持续缩量,即使短线拉高,也是多头背离,若4小时不再冲高走背离,则具备直接下跌的可能性。

所以,今天依托81.6压制,尝试做空,关注81.6--82区域做空,若再度冲破82破新高,则空单失败,反之,若转而下跌并跌破79.5区域形成4小时级别的MACD空头,则原油必将迎来一波大幅回调。

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