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星腾越:林勇旺:10,18黄金白银原油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全面操作策略解读

本人专注于贵金属,金、银、油专业分析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形态以及均线系统进行趋势预测,
金星腾越2021/10/18 17:46: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短暂回修至1786一线后,因美元的延续调整而再度震荡回弹,上方测压至1800一线有刺破,但并未构成有效突破,随后行情小幅震荡回修,日线收得一小阳。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开始走平,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昨天继续冲高,但没有突破1800关口,目前处于下降趋势线附近,短期就看这里的多空争夺,是继续向上还是这里成功受阻,若继续向上则有望进一步考验1830压力,若在1800压力受阻成功,有望再次回撤,短期看是震荡偏多。

黄金4小时图走势分析看,昨日黄金冲高1800一线后,也继续表现出超买以及顶背离信号,1800未能有效突破更是增加了短线行情技术调整的需求,日内还是期待行情进行适度的调整,否则居高震荡状态下的操作难度是很大的。下方可先关注1790附近争夺,但主要支撑依然关注1780附近。如果日内行情回撤自昨低1786附近又回弹,那么上方可再关注1795/96附近压力,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上方运行,短期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开始走平,KDJ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4小时拉升一波后昨天维持高位震荡偏多格局,所以综合分析,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林勇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777-17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58-1753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一套时机,请关注林勇旺将实时给出。

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晚一天突破BAP上轨,确认进入多头市场,短期上方下降趋势线形成压制,大概位置在23.6附近,突破后看向24美元附近。日线级别有明显的底背离信号,再加上周三晚间期待已久的标志性突破中阳线,转势信号得以确认,这一轮白银多头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日内可以等价格回撤至23.35-23.4区间做多,小时线收盘跌破23.2放弃做多计划,向上先看23.6,突破后看向23.85,极端情况看向24美元附近。

内盘交易策略:

白银T+D:低多,日内等价格回撤至4925附近做多,30分钟收盘跌破4900放弃做多计划,向上先看4975,突破后看向5000,极端情况看向5070。

白银期货:低多,日内等价格回撤至4960附近做多,30分钟收盘跌破4945放弃做多计划,向上先看5000,突破后看向5050,极端情况看向5100附近。

纸白银: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走低,白银弱势下跌,纸白银也延续了下跌走势,纸白银4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图中4.83-4.97元为压力,4.3元为支撑,若是再次延续,下方可看至4.17,操作上建议以做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美油昨日基本维持在80上方居高震荡,上方再测81一线,晚间受EIA原油库存数据利空影响,短线行情出现回修,跌回至80一线,但后半夜行情再度震荡回弹,回到81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阳。目前美油受能源紧缺危机影响,市场看涨情绪居高不下,导致行情持续的居高震荡,但是又因技术上已经是高位状态,多头跟进动能有限,很难再有大幅的回升,基本面带来的看涨情绪预期与技术走势的调整需要相悖,导致目前行情极难把控,所以日内对于美油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避开当前的复杂且异常的状态。日内可保留技术上的看调整预期,但更要防范目前不可控的市场偏激情绪影响。技术点位上方可继续关注前高81.3测试,亦有创出新高的可能,但抬升空间不会很大,下方着重还是关注10日线79.7附近支撑回踩情况,如果消息面出现缓和,市场偏激情绪转淡,则美油的短时暴跌回吐风险或将加大。综合来看,原油下周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勇旺个人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3.5-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5-81.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林勇旺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一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本文由林勇旺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