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黄金上周再度上演冲高回落,空头有望彻底释放

黄金上周再度上演冲高回落,空头有望彻底释放;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许安鸿2021/10/18 17:46: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10月15日)黄金大跌30美金最低至1764一线,日线以一根实体阴线结束了3连阳。上周三黄金大幅拉升近40美金后周四再度小幅拉升至1800关口受阻,随后迎来了周五的大跌,目前来看黄金整体还是处于震荡偏弱的走势,上周五的一根实体阴线也表明了本周初黄金有望继续下挫的可能。

美元继续调整,但是空间不大,多次说美元获利回吐调整是为了更大上行,前期双顶颈线区域在93.5掉93.8位置,这里横盘几个月才是突破上涨,顶底转换成第一支撑,技术调整这里反复是必然的。多余话不说,基本面都是复苏明显,通胀也是上涨。美联储会议纪要也是提示2022年中缩债结束,最快11月开始缩债,那么加息就不远所以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美元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大上涨。

日线来看,黄金上周三大幅拉升近40美金至1790上方,周四再度小幅拉升至1800关口,随后开始走弱,周五开盘就一直持续走跌,美盘加速下挫最低至1764一线,较日内高点下跌30美金;黄金此番一涨一跌也没有明确给出方向,但是根据上周五黄金收盘在低位的情况来看本周初预计还要跌一波,连续两周黄金都是以下跌收尾,那么这也是在酝酿一波大的行情,由此看来黄金必定有一波大跌。

小时线来看,黄金上周五美盘大跌至1764一线后反弹了逾10美金至1776,随后一根线回吐了反弹,尾盘也一直在低位小幅震荡,这也表明了黄金反弹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整体来看空头还是占上风一点,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776-1783,下方支撑看1750-1745。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处于震荡阶段所以没有明确的方向,但是连续两周都是以下跌收尾,明显的可以看出空头还是比较强的,这也表明了黄金在酝酿一波大的行情,所以周一操作上建议反弹至1776-1783来布局空单,下方看1750-1745。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难,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

做黄金最重要的是把握住黄金的主方向和节奏,才能作出正确的操作策略,这也是获利的前提和根本因素,不要因为一周有五天交易时间就非要每天去频繁的操作而没有掌握它真正的方向,这样还不如不操作。短线交易当中更需要思路清晰,把握好精准进场点位,一击而中避险被扫损。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