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0.18 黄金空暴跌开门红,欧盘反弹继续空!

夏赢论金10.18 黄金空暴跌开门红,欧盘反弹继续空!
夏赢论金2021/10/18 17:47: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五大跌转空,早盘再次提示,1776下就是直接空!王杨带领VIP在1771果断现价干空,如期大跌,再次新低,新的一周开门红!当前跌势依旧,反弹仍是继续空!

黄金大跌后已经转为空头跌势,紧抓市场节奏,顺势而为!既然是跌,反弹就是干空!周四1774空如期下跌获利,今日抓住反弹机会,又是1771直接干空,再次大跌!还有新低,欧盘反弹仍是继续干空不变!

黄金此前上涨遇阻后大跌,当前再次跌回区间内,并且是一泻千里的走势,多头毫无还手之力!大阴线持续新低!空,欧盘依托早盘1772的压力反弹继续空,接下来向1750支撑位置看齐!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768空,止损1775,目标1760-17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