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0.13 黄金强势突破,美盘1765上直接多!

夏赢论金10.13 黄金强势突破,美盘1765上直接多!
夏赢论金2021/10/14 09:5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今日单边上涨,延续昨日强势行情,并突破1770压力,接下来上攻1780目标位置!美盘继续干多,抓住回落机会,直接多!

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果断执行!既然是涨,那就不要犹豫,回调直接多!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黄金此前横盘震荡,当前二次突破,多头非常强势,方向已经明确,突破1780只是时间问题!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不要问黄金为什么上涨,而是看你有没有及时的跟进!方向明确了就是干,否则错过了又是拍大腿!

美盘黄金直接多,依托1765回落直接多即可,上看1780压力,突破后还将大涨!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765多,止损1760,目标1780-17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