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0.13大智若愚,黄金进入关键节点1768先空,原油蹦跶

每日金油分析:黄金留意晚间CPI数据或将有惊喜出现。
夏与财经2021/10/14 09:5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13黄金原油解析布局如下:

1、黄金今日有一句真言送给大家:行情反复必有妖,在这种连续的震荡下低位不破,高位却不断的测试,说明短期结构有偏向摸高的预期,或许今晚CPI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那么趋势线上日K已完成数次测试,昨日收线更是站上1755(MA20中轴强压)那么今日大概率将延续一波冲击1770压制的。

再从时间节点上看已抵达震荡末端,指标逐渐缩口,也就是打破区间不远了,因本周两次收线均是在1750区域下影线格局,短线偏强,但能否破位就要看非农前高1782的技术性压制了,再有重点关注今晚CPI数据,第一若今日的CPI年率超5.3%,说明通胀走高这将打压金价走空,支撑点为1745一带,反之利好黄金或将有试探1782的机会。

还有市场顾忌的缩表加息恐怕还难落地,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忧,抓住日内走势就好,那么点位上建议还未走出破位,大家仍可先行按照区间1770-1747来进行开仓,激进目前可现价1768开空,目标看1760-1755一线,等待回落数据出炉之后再做第二波跟进。这就是今日的思路,祝大家顺利。

2、原油还是老生常谈吧,因为“变态”冲高之后形成恶性走势,并没有看到追多的痕迹,相反各大投行相继出现获利出逃的局面,那么咱们做单思路依旧围绕昨日思路81-81.30区域反复短空就好,别无他路,相信昨日跟随笔者策略的朋友赚了不少吧。虽然当下还不能轻言顶部,但笔者个人而言另可错过也不追多,小仓位者做短线利润,见好就好,那么仓位大者进入中线空又何妨?回落是必然的,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0.13黄金日内策略:建议黄金现价1768空单进场,止损1773,目标看1760-1755一线。(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10.13原油日内策略:建议原油围绕81-81.30反复空单进场,止损放在82,短线目标79一线,中线目标看76就好。(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入场风险自理!)

免责声明:云宸文章言论观点与建议,仅是个人一家之言,并非买卖之最终建议,据此入市者,请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