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黄金突破再看新高,原油区间震荡调整。

黄金昨日走势可谓一波三折,早间缓慢上行冲高
诸葛连赢2021/10/14 10:01: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走势可谓一波三折,早间缓慢上行冲高,美盘急速回落洗盘,而后单边上行一路破高,最高点上行到1796附近,日线收出饱满的大阳线。目前来看行情突破震荡区间一举拿下非农高点,今日有继续延续破新高的可能,但也不排除行情破新高之后大幅下行真正见顶,因为此次刚好是行情的第三波冲高,按照波浪理论来分析,行情极速拉高见顶走五浪是完全有可能的,我们大的思路还是高空为主,顺势操作。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上方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趋势之中运行。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下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短线快速拉升,今日破高的可能非常大,短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博弈新高。

分水岭;1782

压力;1806,1820

支撑;1767,1744

黄金;1782附近轻仓多,止损1777,目标提示。

原油;昨日白天震荡下行破底,晚间行情再度企稳上行,晚间收在高点日线收出中阳线。目前来看原油重心不断下移,但是下方下跌力度比较小,整体是一步三回头,鉴于基本面原因原油分析后期在调整结束之后仍然会继续展开上行破新高。目前不确定的是行情调整什么时候结束,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后续行情给出的指示再进行安排。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4小时,kd处于高位超买,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macd零轴上方金叉,价格整体处于多头之中。

综合分析;原油当前震荡调整,短期没有破位走多之前,我们建议短线高抛低吸为主,大方向依旧是看多不变。

分水岭;79.80

压力;80.70,81.30

支撑;79.20,78.20

原油;79.20附近多,止损78.7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