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违约风险暂缓,是不是就相安无事了?

答案显然否定。违约风险虽有暂缓,并不代表违约风险就没有了,只是被延后了而已
宗校立2021/10/14 09:5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答案显然否定。违约风险虽有暂缓,并不代表违约风险就没有了,只是被延后了而已,相反,当违约节点再次来临,风险仍然会跃然纸上,搅动市场人心惶惶,不得安宁,除非能从根本上解决危机问题,不然这把达摩克里斯之剑将永远悬在头顶上,让市场一直提心吊胆。

以上是校立个人一点见解,在此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

在美国债务违约问题被人为延后,市场情绪又会有怎样改变?校立认为,市场担忧情绪会有所缓解,从而让紧张情绪有所放松,毕竟不会在本月出现债务违约问题,那么本月即将到期的国债就能顺利兑现,受此影响,美元逃逸情绪也会有所缓解,市场逐渐恢复到正常情况的可能性在增加。

但是市场就真能恢复到此前的正常状态吗?校立认为很难。毕竟目前美国国内的博弈仍然还在持续,关于基建法案的规模和支出法案的争论还尚未落下帷幕,围绕着这块的博弈还将持续,所以市场紧张情绪不可能完全放松,因为要时刻提防着再度出现意外,飞出幺蛾子,而要想在这样背景下让市场恢复到此前正常状态,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此前特朗普政府给市场所带来的阴影仍然还在,完全不按规则的行事风格也让人惊诧无比,可以预见,这次所带来的阴影影响会持续较长时间,但更为要命的是,似乎拜登政府也开始朝着这个方向在演变,这就让市场更加紧张了,想要真正放松已经很难。

美国国债违约风险暂缓,对市场而言,短时间内有利;至少紧张情绪在短时间内会有一些舒缓,这样就能给美元指数带来一些刺激,在校立看来,这样的刺激会带动美元指数呈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从而让市场走势更加倾向于均衡,毕竟美元指数一直持续上涨,对于美国经济而言并没有什么益处,反而过高的汇率将会抑制美国疫苗的出口,因此,在违约风险暂缓后,美元指数呈现回调行情的可能性较大,对于这点,大家可花时间慢慢观察,耐心等待市场走出行情,看看美元指数到底会如何运行。

今日操作层面,斟酌再三,校立做出看美元指数回调的判断,美元指数价格将会有一些回落,从而推动非美货币呈现一定反弹,这将是今日主要运行基调,而今日策略也将围绕这个思路而展开,择机沽空美元指数,择机低多非美货币…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昨日给予低多策略,可在1.1530位置进场,此单继续持有中…

从上方分析中我们能够知道,随着美元逐渐步入回调,欧美货币也将开始呈现一定上涨,这其实就给了我们做多的机会,所以,今日操作也将围绕这个思路而展开:

继续持有昨日1.1530多单头寸,止损20点,继续看向第二目标1.1570、第三目标1.159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交易。虽然从盘面看,应该找机会低多,但就目前价格来衡量,其实寻找有效压力位进行沽空也是可以的,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390-0.74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370、0.7350、0.7330。

AUD/USD

黄金:

毫无疑问,随着美元指数将会走出一些回调行情,今日黄金多头也会比较积极,所以价格呈现上涨并不奇怪。但是就目前价格位置来看,其实并没有太好布局点位,因为处于区间中部,无法有效布局。

考虑再三,今日就放弃布局,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我们再做交易不迟!

XAU/USD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