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0.12 黄金大涨多头收割,回落继续多!

夏赢论金10.12 黄金大涨多头收割,回落继续多!
夏赢论金2021/10/14 09:58: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日强势反弹,今日多头延续,今日已提示做多如入场带领1760现价干多,墨迹一天后终于拉起,多单可以收割了!我们的格言就是快准狠,跟住节奏,收割利润,不在话下!

黄金当前明显的涨势,而且属于冲高回落站稳后的二次上涨,这一次势必突破1780的压力!涨势很明显,思路就要跟上行情的节奏!当前是多头,那就顺势跟进多单,早盘1760多已经拿下利润,欧盘等回落后继续多!

黄金上方的压力分别是1770和1780位置,欧盘势必会先测试突破1770,然后震荡后继续上行最终突破1780!方向已经明确,策略很简单,回落依托1760继续干多!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763多,止损1755,目标1775-17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